不支持Flash

《家》1月2日开播 导演称黄奕是最大惊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4:24  新浪娱乐
《家》1月2日开播导演称黄奕是最大惊喜(组图)

黄奕

《家》1月2日开播导演称黄奕是最大惊喜(组图)

黄奕(右)

  新浪娱乐讯 倍受瞩目的开年大戏,根据巴金原著改编的21集电视连续剧《家》即将于1月2日率先登录上海电视剧频道。昨天,导演汪俊携“觉新”黄磊(黄磊吧),“瑞珏”黄奕(听歌,blog,黄奕吧),“鸣凤”薛佳凝(blog,薛佳凝吧),“觉民”郑国霖(郑国霖吧)王丽坤(blog,王丽坤吧)等“家里人”一起抵沪进行宣传。

  黄奕坦言:“好像又回到拍戏的那段快乐时光。虽然被关在四川的深山里长达3个月,连年也没法回家过,但能够和这么敬业的团队一起合作,和这么好的演员一起创作,很值得,也很难忘。”

  在接受电视节目《陈蓉(blog,陈蓉吧)博客》专访时,导演表示:“黄奕是这次最大的惊喜。”

  开拍之前,导演对黄奕的印象,停留在蹦蹦跳跳的“小燕(blog,小燕吧)子”,在挑选“瑞珏”的时候,根本没有考虑过黄奕。后来出品人马中骏向导演力荐黄奕,黄奕自己也毛遂自荐,苦读原著,下定决心:“非瑞珏不演。”汪俊被黄奕的执着打动,仔细看了黄奕演的电视剧《长恨歌》(长恨歌吧),大感意外,“没想到黄奕的表演这么细腻。虽然王琦瑶和瑞珏还不太一样,但一些表演的状态是相通的。”他决定“冒险”启用黄奕。

  马中骏还与导演打赌——黄奕能演瑞珏。

  开拍3天之后,汪俊兴奋地与马中骏通话:“还是你厉害,黄奕让我放心了。”

  众多专家在看完《家》之后都纷纷表示:“黄奕的表演,脱离了之前的模式化,甚至比《长恨歌》、《秋海棠》(秋海棠吧)中更出彩。演绎了一个全新的瑞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