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收视创高纪录 胡可成全剧最亮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4:20  新浪娱乐
《风月》收视创高纪录胡可成全剧最亮点(组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11年前,陈凯歌(陈凯歌吧)执导、巩俐(巩俐吧)张国荣(听歌,张国荣吧)主演的电影《风月》(风月吧)在国内外掀起一股热浪,巩俐所扮演的女主角也成为全剧的最亮点。近日,由苏州福纳投拍、文人导演范小天执导,胡可(blog,胡可吧)黄觉(blog,黄觉吧)主演的电视剧版《风月》于南京播出后,以平均11.45的收视率取得了令人嫉妒的成绩。

  在取得超高收视率的同时,刚获得南方盛典“最具人气女演员”的胡可在剧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同,其所扮演的女主角甄妤被认为是全剧的最大亮点之一。甄妤作为《风月》中着中塑造的一个正面形象,在她身上集中体现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艰苦奋斗等崇高向上的精神追求。然而,这些美德并非甄妤一开始便拥有的,在她身上有一个艰难的成长过程。甄妤因为受家庭环境的影响浑身沾满了恶习,如嗜吸鸦片、性情乖张、举止开放等等。但她的可贵之处正在于最终发生了彻底转变,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平凡的人民教师。而她的成长蜕变过程还感染了周围的人,使他们从好逸恶劳的思想作风转变到勤劳勇敢的精神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