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痛失名声大震冠军 首唱单曲心满意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7:52  新浪娱乐
魏晨痛失名声大震冠军首唱单曲心满意足(组图)

魏晨

魏晨痛失名声大震冠军首唱单曲心满意足(组图)

决赛现场

魏晨痛失名声大震冠军首唱单曲心满意足(组图)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魏晨痛失名声大震冠军首唱单曲心满意足(组图)

比赛划下完美句号

  新浪娱乐讯 昨晚,历时两个月之久的名声大震终于华丽谢幕,三对明星组合六轮精彩比拼为比赛划下了完美的句点。早前的夺冠大热魏晨(听歌,blog,魏晨吧)虽然爆冷获得第二,但不失水准的发挥依然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特别是在个人演唱环节,魏晨首唱了自己全新EP的主打歌《一个人睡》,现场的歌迷和观众们都报以热烈的欢呼与尖叫,这也给即将发片的魏晨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连续两场比赛的直接晋级,使得“一璐晨功”组合成为了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但取得骄人战绩的他们在终极决战面前依然丝毫不敢懈怠。本周的歌曲在数量和难度上都已经达到了一个极限,使得两位新人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经典再现 赏心悦目

  在名声大震的舞台上,“一璐晨功”创造了太多的奇迹,本周他们又成功再现了三对经典的情侣形象。开场的一首《梁山伯与茱丽叶》将两对古今中外的情侣们,以现代版的方式演绎地惟妙惟肖,将爱情这一永恒的主题唱到全场动容。

  紧接着,在传统戏曲的环节中,两人演唱的是越剧典选段《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化身为宝黛二人的魏晨璐丹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不但地方特有的吐字字字到位,就连抑扬顿挫的唱腔也是完美呈现。

  强强比拼 不分上下

  在互相挑战的曲目演唱中,魏晨璐丹挑战的是胡彦斌(听歌,blog,胡彦斌吧)简美妍(blog,简美妍吧)曾经演绎过的《我真的受伤了》。相同的歌曲,不同的演绎方式还是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感觉。虽然同为舞台上的对手,但胡彦斌毫不掩饰对魏晨的欣赏,直说他是乐坛不可多得的新人唱将。

  三轮比拼过后,领先的魏晨璐丹与胡彦斌简美妍双双跻身巅峰对决,也由此获得了和重量级嘉宾合唱的机会。“一璐晨功”与台湾高妹范玮琪(听歌,范玮琪吧)联袂演唱了一首好听的《启程》,三人和谐的演绎让大家把比赛的紧张气氛抛在了一边。

  单曲首唱 完美谢幕

  当晚最让歌迷们惦记的莫过于魏晨最新单曲《一个人睡》的首唱了。当前奏响起,现场顿时鸦雀无声,王子般的魏晨在舞台一角静静唱着这首贴身为其打造的抒情慢歌,这首由台湾新锐制作人陈磊全新制作的忧伤情歌,自然上口的旋律,推波助澜的弦乐,魏晨干净的声线唱腔,属于他21岁青春年纪的情感,彻底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在最后一轮演唱中,“一璐晨功”挑战的是经音乐才子黄征翻唱过的《爱情傻瓜》,两人深情依旧地唱完了他们在名声大震的最后一首歌。

  尽管再次与冠军擦肩而过,但魏晨坦言对自己当晚的变现十分满意,特别是能够如愿唱到自己的新歌已经无怨无悔了。结束了两个月的比赛,魏晨即将展开自己的EP宣传工作,据悉,这张以《乐天派》命名的EP将于1月7日正式面世,到时我们将可以再次见证这位实力新人的耀眼光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