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闯关东》热播 老戏骨高明变身大反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4:55  新浪娱乐
《闯关东》热播老戏骨高明变身大反派(组图)

高明饰演森田

《闯关东》热播老戏骨高明变身大反派(组图)

高明饰演吕不韦

《闯关东》热播老戏骨高明变身大反派(组图)

高明生活照

  央视开年大戏《闯关东》(闯关东吧)已于1月2日登陆央视一套综合频道。这部反映 “闯关东”这段历史背后的艰苦卓绝和人情冷暖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就收视率一路攀升。

  除了李幼斌(李幼斌吧)扮演的朱开山一家子,在剧中你还会看到许多熟悉的面孔。著名演员高明、王奎荣、丁嘉丽、鲍国安等都参与了演出,虽然戏分都不多,却个个性格鲜明。而这其中,老戏骨高明扮演的日本间谍头子森田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

  九一八事变后,李幼斌扮演的朱开山面临日本殖民经济的巨大压力,与高明扮演的日本高层间谍——森田展开了一场疏死较量。曾以《孔繁森》、《和平年代》等主旋律题材影视剧为观众熟知,多年来一直以正义、稳重和威严的主旋律面孔示以观众的高明,此次扮演日本人,多少有点让观众出乎意料。但是实力派演员就是可以成功演绎各种角色。他和李幼斌在这部戏中一正一邪,在民族大义和家国危难的背景下,可谓针尖对麦芒,向对方出的都是见血封喉的杀招。

  《闯关东》还在黄金档热播,去年曾经引起收视热潮的历史大剧秦始皇(《闯关东》热播老戏骨高明变身大反派(组图))(秦始皇吧)又登陆央视1套的星夜剧场播出,高明同样有精彩表演。看过《闯关东》里让人恨得牙痒痒的森田,再看看《秦始皇》中鞠躬尽瘁的仲父吕不韦,也许你会在历史穿梭间感受到一个演员塑造角色的精妙之处。(淼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