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闯关东》央视热播 小宋佳挑战百变女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4:06  新浪娱乐
《闯关东》央视热播小宋佳挑战百变女郎(组图)

《闯关东》剧照

《闯关东》央视热播小宋佳挑战百变女郎(组图)

小宋佳百变

  新浪娱乐讯 开年大戏《闯关东》(闯关东吧)播出正酣,这部史诗大戏,荡气回肠气势磅礴。作为整部作品的索引,小宋佳恩爱情仇贯穿始终,成为该戏的重要线索。她从一个不懂事的少女被迫成了童养媳,后来又成了二人转名角,好景不长又当上了土匪。如此多变的身份,让她成为名副其实的百变女郎,作为一个人气新人是否能轻松驾驭令人倍感期待。

  2008年,对小宋佳(听歌 小宋佳吧)而言是飞跃的开始,《闯关东》成为央视开门大戏,电影《救我》(救我吧)也走进院线票房不俗。对于此番在《闯关东》中出演鲜儿,她感慨颇多:“这是到目前为止我拍的最苦的一部戏,《闯关东》拍摄周期长,辗转几千里。在黑龙(《闯关东》央视热播小宋佳挑战百变女郎(组图) 听歌 blog)江雪乡拍摄的三个月里,正是一年当中最冷的时候。虽然是东北人,可真是被冻得够呛!而且通讯不畅与外界几乎失去了联系,现在做梦还是拍《闯关东》的事儿!鲜儿是个敢爱敢恨的女子,和我的性格很像。角色的跨度也很有挑战性,从小女儿到女土匪,真是过足了戏瘾。”她笑着说。

  戏中宋佳不仅要载歌载舞,还要骑马挎枪,文戏武戏一块上,着实把她累的不轻。而大段的情感戏更是考验表演功力,最开始,她是朱家大儿子朱传文的未婚妻,闯关东时为了救传文嫁做张家童养媳是。失散后被迫行走江湖演唱二人转,为了救师傅她失身恶霸。之后,误进朱家又与传武产生了感情,在传武新婚之夜,竟与他一起私奔.......“这个人物是有界限的。前半部分的鲜儿处处为别人着想,她的经历太让人牵肠挂肚,有一些感觉就很难摸得透。后来鲜儿想明白了,整个人也就豁然开朗起来,还当上土匪头。这个时候角色演起来就感觉容易得多了,放开演就成。”她说鲜儿这个人物是慢慢成长的,从隐忍到张扬(blog),体现了一股子闯劲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