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视台新主播李湘节目收视破纪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1:16  新浪娱乐
北京电视台新主播李湘节目收视破纪录(组图)

每日文娱播报

北京电视台新主播李湘节目收视破纪录(组图)

李湘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2月李湘(北京电视台新主播李湘节目收视破纪录(组图) 听歌 blog)签约北京电视台的日播资讯类栏目《每日文娱播报》,07年2日李湘在北京台又接手谈话类栏目《搜城记》。这使得李湘成为新近入主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之一,也是李湘转型走成熟、知性路线后接下的的两档节目。时隔几个月两档节目收视率均节节攀升,为李湘的转型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每日文娱播报》 初试锋芒

  《每日文娱播报》作为北京电视台自办的一档日播资讯类栏目,一直强调独家内容、独特视角、独到观点,在忠实记录文化娱乐事件现场的同时,力求从更深的层次进行分析,解读娱乐真相,发出不一样的声音,在文化娱乐界形成了强大的话语权和影响力。李湘加入以后保持着其轻松、亲和的主持风格并遵循新闻工作的规律,真实性、客观性、公正、导向,以其个人魅力为在节目内容和形态进行战略性调整以后的《每日文娱播报》,赢得了更多的收视率,收视名次在全国同类型节目中名列前茅。鉴于此北京台立即对《文娱》做出了播出时间上的调整。重播时间由北京二套次日中午11:00点,提前到当日晚上23:00点。

  《搜城记》 成功转型

  《搜城记》是北京电视台卫星频道2007年全新推出的一档50分钟的大型演播室沙龙形态的周播栏目。栏目定位--做都市的“搜索引擎”,搜索都市的热门话题和一切具有“新、奇、美”特征的前沿事物,表现都市文化和都市时尚的气质,引导都市生活风尚。此前,靠综艺节目扬名的李湘从未涉足过谈话节目,早在初期李湘曾透露虽然已录过两期节目,但心里仍然没谱儿。首期《搜城记》播出后收视率达2%,制片方对此成绩表示满意。李湘以专业热情的态度、敏锐的视觉嗅觉触觉,为观众捕捉每一个有价值的都市时尚话题,对于主持谈话类节目也日益的驾轻就熟、游刃有余。李湘在《搜城记》录制现场,对记者自信地表示:“我认为自己转型挺成功!”。据收视率调查的检验报告播显示--播出时段:普普通通;娱乐指数:贴近生活;收视指数:逐步上升;口碑指数:褒多贬少。针对此显示北京台也做出了节目升至黄金段的决定,播出时间由开始的每周三晚的22:05提前到了21:45。

  通过北京两档电视节目的成功蜕变,转型后一个全新的李湘更加成熟、知性、亮丽,主持之路也逐步国际化、知性化;由此证明李湘不但拥有超强的舞台控制能力,能应付各种大型晚会的主持,同时也是一名优秀的访谈类主持及娱乐新闻主播。这非常符合像北京这样进行国际文化交流的大舞台的需要。李湘毋庸置疑将会在北京电视台的新一代主持中成为最为瞩目的佼佼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