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聂远和张默为了追求王力可“争风吃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43  新浪娱乐
组图:聂远和张默为了追求王力可“争风吃醋”

《父辈的旗帜》剧照

组图:聂远和张默为了追求王力可“争风吃醋”

王力可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父辈的旗帜》由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摄制。由孙海英、聂远、张默、王力可主演。

  《父辈的旗帜》讲述的是上世纪80年代,以劳模钟守诚与长子钟浩为代表的两代人为荣誉而战的故事。劳模钟守诚因子虚乌有的桃色新闻和意外的生产事故,而陷入人生低谷,不幸病逝。三个儿子的人生从此改变,三儿子钟云为成为像父亲那样的劳模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聪明势利的次子钟涛,与哥哥钟浩分道扬镳;钟浩作为钟家的中流砥柱,历经磨难,最终扬起“父辈的旗帜”。

  王力可在剧中扮演李佳佳一角,是聂远、张默追求的对象。两个人为了李佳佳以至于大打出手。李佳佳是劳模的孩子,从小因为就因为父亲是劳模而没得到过父亲照顾,让这个孩子从小没有家庭的温暖。一个人经历过很多感情波折后,最终得到了当时人们的认可,住进了“光荣大院”。

  该剧通过讲述一个家庭的命运沉浮,对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人性的善与恶进行了深层的表现和刻画。

  我们期待《父辈的旗帜》早日与观众见面,也期待王力可以新形象出现在银屏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