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剧《枪炮与玫瑰》星空卫视内地首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6:39  新浪娱乐
印度剧《枪炮与玫瑰》星空卫视内地首播(组图)

《枪炮与玫瑰》

印度剧《枪炮与玫瑰》星空卫视内地首播(组图)

《枪炮与玫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曾几何时,印度影视剧给中国观众留下过那样完美而深刻的记忆。1月16日起每周一至周五19:00,星空卫视亚洲风剧场将重磅推出印度全新剧集《枪炮与玫瑰》,让你再度领略扑面而来的南亚风情,难分难解的爱恨纠葛。

  《枪炮与玫瑰》讲述了一场血与泪的风花雪月和爱恨情仇。Divya 与丈夫拥有着完美的生活,并且正在期待爱情结晶的诞生。目睹丈夫被谋杀,Divya不幸流产。警察了解到幕后主使是黑帮头目Bardez后不愿插手此事。Divya发现丈夫的死其实是黑帮的错杀,带着无所畏惧的心情,Divya决定为了丈夫和未出生的孩子复仇。

  在追查Bardez的过程中, Divya遇到并爱上了流行歌手Rohan。他给了Divya无尽的爱,并引领她从黑暗中逐渐走出来。然而造化弄人,Rohan的真实身份就是黑帮头目Bardez -- Divya一心一意想要寻仇的凶手!Rohan为了Divya愿意退出江湖。Divya面对着的既是杀夫仇人,又是亲密爱(印度剧《枪炮与玫瑰》星空卫视内地首播(组图))人......

  《枪炮与玫瑰》在印度播出时,收视率甚高,收到好评如潮。该剧男一号,更是印度电视界有名的“坏小子”Amit Sadh ,与女一号Neeru Bajwa在拍摄该剧时双双坠入爱河,上演了一出戏假情真的好戏。该剧除了让观众重温印度电影留下的鲜明印迹:悬念、感情纠葛、打斗、美丽的女演员和湿漉漉的莎丽外,音乐方面,节奏鲜明的婆罗多音乐更是传达出一种激情和温暖的情感,烘托剧情的跌宕起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