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飞狐》广受好评 吕一被方中信电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21:17  新浪娱乐
《雪山飞狐》广受好评吕一被方中信电到(组图)

吕一方中信《雪山》中演绎精彩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新版《雪山飞狐》目前正在浙江、福建、江西、重庆、江苏等地上星播出。该剧由香港“鬼才”导演王晶(《雪山飞狐》广受好评吕一被方中信电到(组图))执导,拍摄费用高达5000多万,制作精良,黄秋生(听歌)聂远(《雪山飞狐》广受好评吕一被方中信电到(组图) blog)方中信朱茵(《雪山飞狐》广受好评吕一被方中信电到(组图) 听歌)、阿娇、吕一(《雪山飞狐》广受好评吕一被方中信电到(组图) blog)等明星组成的演员阵容,使得该剧看上去就很美,自开播以来,观众反应强烈,对新版《雪山飞狐》好评不断。

  吕一剧中饰演悲情女子南兰,剧中感情戏非常复杂,而且南兰这个角色年龄跨度很大,吕一演的倒是有声有色,受到了观众的认可,她与方中信、谭耀文(《雪山飞狐》广受好评吕一被方中信电到(组图) blog)之间的“三角恋”着实让大家一饱眼福。吕一拍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戏的时候,方中信、谭耀文给了她很多的帮助,三人相处的非常开心。

  方中信“魅力男人”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吕一拍戏的时候都不敢看方中信的眼睛,“方中信大哥的眼睛太有杀伤力了,我一看他就会被电到,为了不影响我,他经常会做些搞怪表情,对眼,要么就闭上眼睛,但看到他这样,我就会笑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