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歌舞春晚天价搭台 陈好尽展舞台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33  新浪娱乐
央视歌舞春晚天价搭台陈好尽展舞台魅力(组图)

陈好起舞

央视歌舞春晚天价搭台陈好尽展舞台魅力(组图)

陈好深情演绎

  新浪娱乐讯 昨日,陈好从剧组百忙之中抽出假期,回到北京录制央视春节歌舞晚会。因为剧组临近杀青,因此演员的档期成了最大的问题。但是由于央视晚会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因此剧组也特别为陈好开放绿灯,让她得以观众奉献精彩的表演。

  晚会认为,陈好的形象健康、时尚,因此为陈好安排了特别环节。仅伴舞就多达30余人,舞蹈道具更是别出心裁的设置了20几台跑步机及自行车。更为陈好打造了水上移动舞台,以及一辆形状特别的红色跑车。据悉,仅舞台布景一项,在陈好身上花费就高达10几万元。而一向被各品牌青眼相加的陈好,此次也是身着专门由台湾知名设计师为其量身定做的数万元小礼服登场。

  录制现场气温很低,表演间隙,工作人员便会赶快为陈好披上大衣。陈好却相当敬业的配合晚会需要。由于晚会要表现出舞台剧的效果,陈好要在台上和跑车里率领伴舞营造时尚、激情、温馨的感觉。虽然到场才能开始排练,舞蹈演员不能很快的表现出舞台剧的效果,陈好话剧出身的功底却帮了大忙。很快在导演的要求下,精准的完成了演出。

  据悉,接下来,北京、上海、河南等地的春节晚会都已邀请陈好参加。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陈好透露,虽然由于拍戏档期问题,与许多晚会失之交臂,难免有些遗憾。但是在杀青后参加的各大晚会上将会演唱自己的最新作品,以飨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