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网络盛典完美落幕 海岩家族大获全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0:16  新浪娱乐
07网络盛典完美落幕海岩家族大获全胜(组图)

五星大饭店成热门大赢家

07网络盛典完美落幕海岩家族大获全胜(组图)

张峻宁牛萌萌情侣热舞

07网络盛典完美落幕海岩家族大获全胜(组图)

周一围踌躇满志

07网络盛典完美落幕海岩家族大获全胜(组图)

海岩发表感言

  新浪娱乐讯 临近年关,又到了各大娱乐媒体盘点2007年收成的时候。就在“中国网民数量达到2.1亿”的新浪头条新闻通过手机发送给亿万网民的几个小时之后,一场全球华人圈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颁奖典礼——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就在这亿万网友的注视下,在2008年的第一场瑞雪中拉开了帷幕。2007年的中国电视剧迎来了“海岩(blog)剧20年”的经典时刻,而海岩描写酒店业竞争和感情纠葛的力作五星大饭店(07网络盛典完美落幕海岩家族大获全胜(组图) blog)》在CCTV一套黄金时间的成功播出,更为这个经典时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舞者》——获2007“最佳畅销书”奖

  海岩在2007年推出的畅销小说《舞者》分为冰、火两卷,这部长篇小说是海岩在涉案、亲情等写作之后,对爱情这一主题的回归。一上市就以海岩式的凄美爱情打动了读者,击败各大畅销图书荣登全国主要图书市场总榜首。

  《五星大饭店》——获2007年度电视剧

  《五星大饭店》与士兵突击(07网络盛典完美落幕海岩家族大获全胜(组图))(blog)一起获得了这个最重要的奖项。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的《五星大饭店》再次谱写海岩剧的辉煌,不仅收视率节节走高,在各大影视论坛上也引起网友热评。而片中的三位主演张峻宁(07网络盛典完美落幕海岩家族大获全胜(组图) blog)牛萌萌(07网络盛典完美落幕海岩家族大获全胜(组图) blog)曹曦文(07网络盛典完美落幕海岩家族大获全胜(组图) blog)也凭借此片横空出世,成为2007年底荧屏上的新晋偶像。业内普遍认为,在娱乐界推新人越来越难的今天,海岩仍然能够出手便有所“斩获”,实在是值得业内好好研究的话题。

  周一围(07网络盛典完美落幕海岩家族大获全胜(组图) blog)——获2007“最佳新人”奖

  《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中男主角刘川的扮演者周一围获得了年度最佳新人奖。如今的周一围,经过海岩的打造,少了男孩的青涩,已经有了男人的成熟、内敛,不张扬已经成为他的显著特点,成为众多年轻男演员中最被看好的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