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海棠》杀青满意 张曦文“情场”失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8:13  新浪娱乐
《红海棠》杀青满意张曦文“情场”失意(组图)

《红海棠》剧照

《红海棠》杀青满意张曦文“情场”失意(组图)

《红海棠》中的张曦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年代悬疑剧《红海棠》已在上海某影视基地杀青。这部戏联合了大陆演员杨若兮(《红海棠》杀青满意张曦文“情场”失意(组图) blog)、许亚军、港台明星吕颂贤(blog)、冯淬帆,讲述了三十年代发生在十里洋场的一段爱恨情仇,其中对希区柯克心理悬疑的借鉴和发挥是其亮点。杀青完毕后,所有演职人员以及总策划都对该戏十分满意,并对其未来收视效果表示乐观和自信。

  《红海棠》圆满杀青,张曦文(blog)却对自己“情场”失意耿耿于怀。张曦文在剧中扮演具有诡秘背景的王芡实,她布局谋划、陷害他人,但最终因果报应、情场背叛,人生以悲剧收场。

  剧中,张曦文意欲陷害杨若兮的丈夫,将情人吕颂贤亲手送到杨若兮身旁当“间谍”,但不料,情人吕颂贤和杨若兮成婚,背叛了王芡实的信任和情感,甚至差点杀害王芡实。王芡实情场失意,性命不保,即使家财万贯却抵不过情人致命一击。

  由张曦文所饰演的角色王芡实,担负《红海棠》整个故事的核心秘密,也是故事悬念之结扣。但打开此“结”,此后又延伸出更多出人意料的波折和秘密。故事环环相扣,真相扑朔迷离,到底是怎么回事?香港演员吕颂贤在一次采访中说:“这个故事中没有绝对的好人,也没有绝对的坏人。”只有等观众在观看电视剧《红海棠》之后,才能明白这其中的奥秘和深意。

  这部由北京紫金长天传媒文化公司联合实力演员、携手两地明星,倾力打造的旧上海心理悬疑大戏《红海棠》即将在2008年绽放新姿,届时一定会给广大观众带来不一般的观看享受。据悉,《红海棠》已经进入后期剪辑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