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淑女变泼辣 08春晚当街“骂”交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22:40  央视国际网络
韩雪淑女变泼辣08春晚当街“骂”交警(组图)

韩雪春晚彩排图

韩雪淑女变泼辣08春晚当街“骂”交警(组图)

韩雪投入表演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上午10点,曾经在春晚终审现场亮相的句号、周炜、韩雪(韩雪淑女变泼辣08春晚当街“骂”交警(组图) 听歌 blog)三人出现在影视之家十层排练厅排演小品《街头卫士》,与他们一起参与彩排的还有小品的导演张仁里和编剧王振华。

  匆匆赶到的句号老师告诉我们,他刚刚参加完军区春晚的彩排后搭飞机过来。三人到齐后很快开始对词,一旁的导演和编剧也都耐心的倾听着。有着丰富演绎经验的三人没有花费过多的时间就将台词核对完毕,马上开始了彩排。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他们认真地反复推敲小品的每一个细节,和导演编剧一起完善台词。记者注意到,三人的配合十分默契,并且互相对各自的表演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关于“拷问”和“拷打”的运用就曾引起了三人的小争论。而导演也对于表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点韩雪要注意语调的配合来突出人物特点。整个小组对待春晚小品的严谨态度可见一斑。

  在结束了上午的彩排后,句号、周炜、韩雪三人要马上赶往人民大会堂去参加公安部春晚的彩排,但我们还是抓紧有限的时间对他们进行了短暂的采访。韩雪透露她接到剧组通知时有点意外,甚至担心自己会发挥不好,但是和句号、周炜的合作十分愉快,虽然这次饰演的人物和她以往塑造的淑女形象有很大的出入,但她会调整心态把最好的一面奉献给春晚的观众。而春晚的老面孔句号则表示,这次的交警题材是比较有新意的,他很愿意进行这样的尝试,而且同另外两人的合作非常顺利,虽然时间比较紧但绝对没有问题!而以相声见长的周炜则爆料说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在春晚上演小品了,能够和老朋友句号搭档,加上爱唱歌的韩雪,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个非常优秀的作品!爆炸头爆炸/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