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风明月佳人》杀青 田子田拜师韩再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8:16  新浪娱乐
《清风明月佳人》杀青田子田拜师韩再芬(组图)

田子田

《清风明月佳人》杀青田子田拜师韩再芬(组图)

田子田拜师韩再芬

《清风明月佳人》杀青田子田拜师韩再芬(组图)

田子田拜师韩再芬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大戏《清风明月佳人》日前在横店杀青,该片讲述了宋代女词人李清照的悲欢人生,饰演李清照的是著名戏曲演员韩再芬。

  韩再芬在剧组不仅身挑女一号的重担,因为是长者和前辈,还得关照好剧组的其他演员,军艺表演系毕业的演艺新人田子田为此也大受恩惠。田子田告诉记者:在剧组,韩再芬老师不仅戏棒,而且人品一流。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喜欢跟她打交道,自己也拜师韩再芬学起了黄梅戏。

  田子田表示虽然《清风明月佳人》杀青了一段时间了,现在却也不能忘怀《清风》剧组难忘的一点一滴,特别想念韩再芬老师教自己唱黄梅戏的日子。据了解,田子田日前还在横店影视基地拍摄她的最新力作《宁为女人》,从古装戏到民国戏,田子田的戏路不断得到拓展和锻炼,受益匪浅。

  “无论在哪个剧组,和哪些演员或者前辈合作,都会学到很东西。”田子田这样告诉记者“有的剧组管理很严格,导演要求很高,就会督促演员不断挑战自己。有的剧组轻松,其乐融融,对影片拍摄本身也有好处。不过总的说来,还是跟电视剧的具体风格有关。”说到电视剧拍摄,田子田就滔滔不绝起来。她由衷的告诉记者,毕业后拍摄了几部电视剧后,自己由衷地爱上了演员这个职业,但也期待可以遇到更多的像韩再芬老师这样的“好老师”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