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岩慧眼识张峻宁 成2007年最大荧屏惊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33  新浪娱乐
海岩慧眼识张峻宁成2007年最大荧屏惊喜(组图)

张峻宁

海岩慧眼识张峻宁成2007年最大荧屏惊喜(组图)

张峻宁与曹曦文

海岩慧眼识张峻宁成2007年最大荧屏惊喜(组图)

张峻宁与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的《五星大饭店》再次谱写海岩剧的辉煌,不仅收视率节节走高,在各大影视论坛上也引起网友热评。由亿万新浪网民评选的“新浪网络盛典”各项大奖囊括去年最热门、最流行、最焦点的新闻事件和话题人物,同时也是对2007年中国娱乐界实力的一次年终大检阅。《五星大饭店》与《士兵突击》一起获得了新浪“最佳电视剧”这个最重要的奖项。

  在新浪的影视论坛上,有关《五星大饭店》的帖子点击率都相当高,赞扬和争议跟帖的都很多,堪称2007年最具“话题分量”的剧集,更有众多读者强烈要求拍摄续集。从最终的收视率统计来看,《五星大饭店》的收视率在各项指标上都名列前茅,在网上下载率和DVD销量排名不断上升的收视分流压力下,《五星大饭店》各地的收视排行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充分说明观众对这部电视剧的认可。

  传奇的剧情、生活化的场景和台词、有个性的人物、还有时尚的用品、一个接一个的悬念让观众欲罢不能。该剧主旋律+偶像剧+商业化的模式也获得专家的肯定。而《五星大饭店》的主演张峻宁则被认为是“2007最大荧屏惊喜”,张峻宁在剧中周身散发出一种介于男人和男孩之间的那种深沉和内敛的气质,源源不断地让观众享受了他诠释的这份华美的现代风格。他扑面而来的“80后”的青春气息,奢华浪漫的男性魅力让人心动,延续了海岩剧的造星神话。业内普遍认为,在娱乐界推新人越来越难的今天,海岩仍然能够出手便有所“斩获”,实在是值得业内好好研究的话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