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之约》热拍 熊乃瑾上演华丽旗袍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19  新浪娱乐
《天堂之约》热拍熊乃瑾上演华丽旗袍秀(组图)

熊乃瑾《天堂之约》剧照

《天堂之约》热拍熊乃瑾上演华丽旗袍秀(组图)

熊乃瑾华丽旗袍秀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香港知名导演马玉辉指导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天堂之约》目前已在青岛拍摄到尾声,华谊小花旦熊乃瑾(《天堂之约》热拍熊乃瑾上演华丽旗袍秀(组图) blog)、知名演员赵毅(《天堂之约》热拍熊乃瑾上演华丽旗袍秀(组图) blog)以及素有美型男之称的于小伟(《天堂之约》热拍熊乃瑾上演华丽旗袍秀(组图) blog)则在片中担任主要角色。

  由于《天堂之约》要突出其年代背景,所以此次剧组也是不惜重金,请知名的服装师和造型师为演员做造型。据悉,为了衬托出由熊乃瑾饰演的阿琪身上具有的悲惨而不失典雅气质,光是为其量身订做的旗袍就有几十件,堪比花样年华(《天堂之约》热拍熊乃瑾上演华丽旗袍秀(组图))》中的张曼玉。相信此次熊乃瑾的角色塑造,将十分令人期待。

  为此,熊乃瑾表示,《天堂之约》是一个凄美绝伦的爱情故事,自己在读这个剧本时,就对里面的爱情非常感动。而剧组为阿琪不惜花费重金打造,也是为了能够塑造出一名悲与美相互完美结合的女性。剧组的服装师表示,在给熊乃瑾做服装的时候也是煞费苦心,因为阿琪其实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所以衣服的颜色不能太耀眼。大家经过商量后决定,服装的颜色以蓝色为主,因为蓝色代表忧郁,也很能衬托演员的皮肤,可见剧组为打造出完美的阿琪而颇下苦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