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星新春大联欢》录影 陈树黄豆豆献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6:20  新浪娱乐
《群星新春大联欢》录影陈树黄豆豆献舞(组图)

陈树(左)与黄豆豆精彩亮相

《群星新春大联欢》录影陈树黄豆豆献舞(组图)

陈树、黄豆豆认真排练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上海东方卫视、SMG大型活动部联合主办的《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节目组请来著名电影演员陈树,并安排她与黄豆豆合作表演民族舞,此举让观众充满期待。

  刚刚结束电视连续剧《倾城之恋》(blog)的拍摄,有着内地当红小青衣之称的陈数(blog)就被东方卫视邀请为《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的表演嘉宾。《暗算》《新上海滩》等叫好又叫座的大戏,让陈数迅速积累了良好的观众缘,但实际舞蹈却是她的老本行。短短几天的排练中,陈树与黄豆豆为了一个动作常常要精雕细刻好久。陈树表示,跳舞虽然是老本行,但是与舞蹈家黄豆豆同台演出丝毫不敢懈怠。

  记者看到,在排练现场,陈树与黄豆豆反复纠正、切磋,直到二人满意为止。当晚的录制,二人在舞台上传神的扮相、一气呵成的动作一次次打动了全场观众与工作人员。令人们仿佛看到,花团锦簇之中一个春天已经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