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天价发行 北京台开年热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6:48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天价发行北京台开年热播(组图)

剧中三位主演(王琳、姚芊羽和萨日娜)

《笑着活下去》天价发行北京台开年热播(组图)

《笑着活下去》剧照

《笑着活下去》天价发行北京台开年热播(组图)

为了自己的孩子不顾一切的妈

《笑着活下去》天价发行北京台开年热播(组图)

我是仙人掌,插哪就活哪

  天价发行——创时装剧新高

  作为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天价发行北京台开年热播(组图))(blog)的姐妹篇,《笑着活下去》春节后即将登陆北京电视台电视剧频道,该剧被业界称为07年的收视“黑马”,横扫各地收视冠军宝座,在齐鲁电视台更是创下单集最高26.56的超高收视,至今无人打破。该剧在拍摄阶段就备受各大电视台关注,纷纷抢购播映权,更有电视台甚至开出3000万的天价欲买断独家播映权。如此受电视台宠爱,在拍摄完短短两个月,率先登陆上海滩,首战打响,一举夺下收视冠军宝座。对于流传从电视台获得百万奖金,该剧制作人陈勇并没有否认。

  主打亲情牌——母爱最伟大

  《笑着活下去》以母女情为主线,几乎集合了所有悲情元素,铆足劲在开年打出第一张亲情牌。姚芊羽(《笑着活下去》天价发行北京台开年热播(组图))扮演的女主角5岁被生母抛弃在福利院,被养母收留,7岁时亲眼看到生母和别人组成新家庭,20岁却因为要捐肾给妹妹而被生母认回……生母、养母同女儿间微妙又紧张的关系,所有的悲伤、快乐以及猜疑、妒忌,亲情变得渺茫,未来变得黯淡……

  再聚首——全场落泪

  该剧由东方明珠(《笑着活下去》天价发行北京台开年热播(组图))传媒制作,《女人不哭》原班底打造。姚芊羽和黄海波(《笑着活下去》天价发行北京台开年热播(组图) blog)领衔主演,王琳、萨日娜、杨幂(《笑着活下去》天价发行北京台开年热播(组图) blog)、李成儒、张恒等实力演员亲情加盟。在上海地区首播发布会上,剧中主演分别用一句话概括了自己在剧中饰演的人物,姚芊羽:“我是仙人掌,插哪就活哪。” 王琳:“我还会是那个,为了自己的孩子,不顾一切的妈妈。” 萨日娜:“我这一辈子只做了两件事,一是收留晏阳决定了她的生,二是放弃自己决定自己的死。”在场的记者无不落泪。

  编剧解读——超越《女人不哭》

  近年来,随着观众欣赏水平的不断提高,前几年风靡荧屏的“搞笑剧”或者“古装剧”的收视率有所下降,而真实反映现代生活的情感剧或励志剧,却在观众心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作为《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这两部剧的编剧,申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现实题材的领域,一味追求剧情的离奇和一味描写生活的琐碎,都会令观众产生审美疲劳,创新的作品应该要在直面生活的现实感上加上悬疑元素的调味,才能兼具常规情感和涉案悬疑剧的优势,并超越这两者。”而另一位编剧张璐则直白的表示,虽然都是自己的创作的作品,但是更喜欢《笑着活下去》,品质要高于《女人不哭》。

  目前东方明珠传媒又一力作,年代间谍大戏《生死谍恋》正在拍摄当中,不久将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