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雨梨花》收视攀升 戚迹演技获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9:20  新浪娱乐
《暴雨梨花》收视攀升戚迹演技获好评(图)

戚迹饰演尔不凡

  新浪娱乐讯 《暴雨梨花》自从1月29日在上海播出以来,收视节节攀高,首日播出更是达到9.1%的收视率,创出上海电视剧频道三年来收视第一名,可谓热到爆棚。该剧讲述尔家父子与上海五大名伶的爱恨纠葛,片中朱茵杨恭如、陈法蓉、、寇世勋戚迹等几大演员的倾情加盟,为该片赚足了人气。

  《暴雨梨花》是以三十年代的上海滩为背景的故事,此番回沪播出,就像回娘家,有上海血统的女主角杨恭如,在剧中像上海名伶阮玲玉一样被“人言可畏”逼死的邢曼玲扮演者陈法蓉,扮演上海银行阔少尔不凡的戚迹均转成赴上海参加记者会。

  橙天旗下王子戚迹,在剧中饰演“尔家”公子哥“尔不凡”,这个人物本身是一个很不讨好的角色,但是在戚迹的诠释下,观众都给予极高的肯定。许多女观众在网上说到,“尔不凡”可是一个很会找女孩子喜欢的人物。可见,戚迹的演技日趋成熟,塑造角色手到擒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