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明晚上演央视春晚小品“处女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0:07  新浪娱乐
韩雪明晚上演央视春晚小品“处女秀”(组图)

《街头卫士》

韩雪明晚上演央视春晚小品“处女秀”(组图)

韩雪与其他春晚演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08央视春节晚会明晚八点将在央视一套、三套与全球的华人观众见面。每年的语言类节目都是春晚吸引观众的几大看点之一,而今年语言类节目的有了一个新看点:美女歌手韩雪(韩雪明晚上演央视春晚小品“处女秀”(组图) 听歌 blog)回归演员身份上演小品“处女秀”。

  由句号、韩雪、周炜共同出演的小品名为《街头卫士》,该小品是一个反映警民关系的节目。句号和韩雪分别因酒后驾车和超速行驶被交警周炜叫停。韩雪为了逃脱责任,发嗲撒泼,甚至谎称自己老公(其实只不过是还没见面的相亲对象)也是交警。周炜这才明白过来,原来韩雪竟是别人介绍给自己的女朋友。

  该小品从第一次彩排以来就得到了央视领导和媒体的一致好评,节目顺序也从21升至第3,成为08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第一炮”,期待值极高。而韩雪扮“泼妇”当街骂交警的“泼辣”感觉也拿捏得恰如其分,为小品润色不少。同时,韩雪也参加了明晚在央视二套播出的春节歌舞晚会,而在初二晚上于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公安部春晚上,韩雪也将为您奉献精彩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