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孟哲陈乔恩《爱上千金美眉》二月上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5:24  新浪娱乐
许孟哲陈乔恩《爱上千金美眉》二月上演(组图)

《爱上千金美眉》剧照

许孟哲陈乔恩《爱上千金美眉》二月上演(组图)

剧情轻松浪漫

许孟哲陈乔恩《爱上千金美眉》二月上演(组图)

《爱上千金美眉》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当爱情遇上金钱,当落魄千金遇上执著狗仔,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2月18日起,台湾当红偶像团体5566(听歌)成员许孟哲与美丽女主播陈乔恩共同谱写青春恋曲《爱上千金美眉》,星空卫视每晚7点亚洲风剧场上演。

  千金美丽奋斗记

  《爱上千金美眉》里,命运的无情捉弄,让陈乔恩饰演的艾碧摇身变成一个落魄千金,还得面对一连串残酷的现实:父亲永年宣告破产落跑;最好的姐妹淘秦秦趁机勾搭上男友黄柏成,更取代她成为了千金No.1;母亲卧病在床不能受刺激……一夜之间,所有人间惨剧都发生在艾碧身上,她只剩下没被查封的一个卡皮箱以及化妆箱,除此以外,一无所有。

  一切从零开始的她,接受现实后,毅然决然地面对并挑战老天爷的考验,利用自己对各色化妆品、保养品如数家珍的特异天才,艾碧从最底层开始打拼,与许孟哲饰演的狗仔记者叶伟哲也化敌为友,慢慢地从相知、相伴到最后甜蜜地坠入爱河。

  HAPPY ENDING吻戏不断

  《爱上千金美眉》精彩完结篇,陈乔恩所饰演的艾碧不但成为真正独立勇敢的千金美眉,日夜想念的爸爸也回到身边,又有爱情降临身上,让喜爱《爱上千金美眉》的影迷有一个快乐美满的完结篇。而艾碧与叶伟哲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两人以吻戏画下完美的HAPPY ENDING!

  许孟哲与陈乔恩外型登对,在偶像剧里常被配成一对,是屏幕最佳情侣,但是私底下两人却常互相吐嘈,许孟哲笑陈乔恩是男人婆,两人根本是哥儿们不可能来电;而陈乔恩也不谈姐弟恋,对许孟哲保持距离以策安全。不过,两人在戏里常被送作堆,而且吻戏与亲热戏不少。《爱上千金美眉》中,两人互动不少,而且随着该戏进入尾声,两人也在导演的安排下再次接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