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芸娘》登陆上海 冯绍峰安以轩联手打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4:10  新浪娱乐
《芸娘》登陆上海冯绍峰安以轩联手打造(组图)

《芸娘》剧照

《芸娘》登陆上海冯绍峰安以轩联手打造(组图)

冯绍峰

  与琼瑶剧著名导演沈怡执导的本年度苦情大戏《芸娘》在大年初五正式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该剧的男一号陆浩中由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冯绍峰所饰演。曾经在《岁月风云》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冯绍峰在谈起和沈导合作中的感受时很谦虚,据他说在学生时代就很喜欢看沈导执导的琼瑶剧,但作为剧中的男一号来合作这也是首次,沈导是位很优秀的导演,对于演员也给予很充足的表演创作空间,这次合作中也给了他表演上很大的帮助,在此他表示感谢并期待能有下次合作。

  当记者谈起年前曾出的车祸,冯绍峰表示现在他的身体已经完全康复,并刚完成电视剧《玫瑰江湖》的拍摄,感谢所有关心他的朋友,希望他在电视剧《芸娘》中所饰演的陆浩中能够得到观众认可和喜欢。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本年度的苦情大戏《芸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