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湖往事》明日精彩开播 首站登陆上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7:33  新浪娱乐
《江湖往事》明日精彩开播首站登陆上海(组图)

《江湖往事》剧照

《江湖往事》明日精彩开播首站登陆上海(组图)

《江湖往事》精彩打戏

  新浪娱乐讯 三十集电视剧《江湖往事》原名《东方霸主》将于明日在上海电视台电影频道登陆。该剧是柯瑞公司继《大汉天子》《大清后宫》之后重金打造的一部演绎民间英雄的动作大戏。黄维德(《江湖往事》明日精彩开播首站登陆上海(组图) 听歌 blog)霍思燕(《江湖往事》明日精彩开播首站登陆上海(组图) blog)吴越(blog)翁虹(《江湖往事》明日精彩开播首站登陆上海(组图) blog)罗家英(《江湖往事》明日精彩开播首站登陆上海(组图) blog)、午马、魏宗万、炽龙两岸三地的演员加盟该戏,演员阵容值得期待。

  该剧将再现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爱国志士战斗在敌人心脏、与日本特务组织斗智斗勇的“红色经典”塑造崭新的志士仁人形象。 尽管剧本故事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红色经典,但制作方柯瑞传媒,力求将《江湖往事》打造成一部类似红色经典的作品,这也是香港著名导演李良成继《青城之恋》、《北京假日》、黄飞鸿(《江湖往事》明日精彩开播首站登陆上海(组图))与十三姨》等剧之后的大胆转型之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