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奋斗》主创云南聚会 与影迷打成一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8:14  新浪娱乐
《奋斗》主创云南聚会与影迷打成一片(组图)

《奋斗》主创默契有佳

《奋斗》主创云南聚会与影迷打成一片(组图)

广场聚集大批影迷

  “我年轻我怕谁!”,这是导演赵宝刚对于拍摄《奋斗》感触最深的一句话。青春在于奋斗,也就是因为这个主旨,这部青春励志剧以始料未及的速度火遍网络和荧屏,并掀起了“奋斗”热潮。近日,导演赵宝刚携主演佟大为、王珞丹、文章、朱雨辰等主演现身云南,为该剧明晚在云南卫视的播出而造势。

  前天晚7点半,《奋斗》云南影迷见面会在新西南举行。该剧主创赵宝刚、佟大为、王珞丹、文章、朱雨辰陆续登场。面对热情的现场观众,导演赵宝刚“自卖自夸”,一开始就给观众介绍起《奋斗》的剧情和看点。而作为老朋友,曾在云南拍摄过《玉观音》《志愿者》的佟大为则夸起了云南的美景和美食。新人王珞丹不甘落后,以剧中的插曲《左边》引来了台下观众的大合唱,在佟大为的带领下,赵宝刚、文章、朱雨辰这些主创更是齐齐出动,为这位剧中最可爱的“米莱”献上红玫瑰。除了宣传《奋斗》,各主创也不忘和昆明观众互动。佟大为和女影迷带来的现场版“一见钟情”羡煞众人,王珞丹和赵宝刚演绎的“反目成仇”笑料不断,两位帅哥文章、朱雨辰虽是半推半就,但在搂搂抱抱中呈现出的“如胶似漆”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奋斗》即将在云南、重庆、天津、江西四家电视台同期开播,而这次的播出势必又将掀起新一轮的青春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