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元宵喜乐会掀序幕 一人独唱两首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6:33  新浪娱乐
黄晓明元宵喜乐会掀序幕一人独唱两首歌(组图)

黄晓明

黄晓明元宵喜乐会掀序幕一人独唱两首歌(组图)

黄晓明倾情演唱《因为有你》

黄晓明元宵喜乐会掀序幕一人独唱两首歌(组图)

做开场嘉宾独唱两歌

  湖南卫视一年一度的元宵喜乐会在元宵节晚上隆重登场,邀来黄晓明(听歌)、SHE、古巨基(听歌)杨思琦陈晓东(听歌 blog)任泉(黄晓明元宵喜乐会掀序幕一人独唱两首歌(组图) blog)等实体偶像与李宇春(黄晓明元宵喜乐会掀序幕一人独唱两首歌(组图) 听歌 blog)陈楚生(黄晓明元宵喜乐会掀序幕一人独唱两首歌(组图) 听歌 blog)超男快女们一起闹元宵,加之抗雪灾环节的加入,这场主题为“春暖人间,感动湖南”的主题元宵晚会是做的既热闹又不失温情,在气势和形式上都与央视一拼收视。

  为参加此次赈灾为主题的元宵喜乐会,特意退迟了赴台唱片宣传行程的人气天王黄晓明当晚更是受到了湖南台的相当大的礼遇和重视。首先他做为开场的演唱嘉宾,以一首热闹喜庆的《贺元宵》拉开此台晚会的序幕。而在为观众抽奖环节中,主持人谢娜(黄晓明元宵喜乐会掀序幕一人独唱两首歌(组图) 听歌 blog)则特意说明了此次雪灾后黄晓明捐款二十万及其号召影迷为灾区捐款的事迹,黄晓明则以一曲《只因有你》感谢了所有为赈灾而付出了爱心的普通大众。与李宇春、陈楚生三次以大联唱形式出场方式不同,当晚黄晓明独唱两首歌,也成为了一个特例,足见主办方对他的重视。

  此外,晚会在郴州设立了分会场,为冰雪中出生的婴儿办一次特殊的满月酒。古巨基、陈晓东、吴家乐、周家蔚、陈敏之、黄宗泽、陈法拉、杨思琦8位港星,演唱主题曲《我们一起过年》,气氛非常温馨。此台晚会虽然有点煽情,但还是感动了许多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