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花》热播 黄明“对花”有板有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6:07  新浪娱乐
《女人花》热播黄明“对花”有板有眼(组图)

黄明和刘涛

《女人花》热播黄明“对花”有板有眼(组图)

黄明的戏装扮相

  新浪娱乐讯 央视八套的大戏《女人花》正在热播阶段,观众对剧中的黄梅戏颇为赞赏,特别是黄梅儿与小裁缝的一曲“拉郎配”式的《对花》着实精彩。剧中小裁缝被硬拉上台,与黄梅儿配戏。小裁缝的扮演者黄明(《女人花》热播黄明“对花”有板有眼(组图) blog),却在台下为这段“对花”费了不少功夫。

  剧组对新晋“岩男郎”黄明的认真态度很是让人赞赏。剧中“对花”只有一场的戏,黄明却为此专门找黄梅戏老师学习,苦练唱、念、坐、打基本功,把一场“对花”表演的有板有眼。黄明说,不做则已,要做就做到最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