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花》央视热播 张彤爆料拍摄内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7:01  新浪娱乐
《女人花》央视热播张彤爆料拍摄内幕(组图)

张彤与刘涛

《女人花》央视热播张彤爆料拍摄内幕(组图)

《女人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姚晓峰导演,张彤(《女人花》央视热播张彤爆料拍摄内幕(组图) blog)秦海璐(《女人花》央视热播张彤爆料拍摄内幕(组图) 听歌 blog)刘涛(《女人花》央视热播张彤爆料拍摄内幕(组图) blog)等主演的40集电视连续剧《女人花》, 近日在中央8套黄金时段播出后,立即吸引了所有观众的视线。

  《女人花》是一部以民国初年为时代背景,以战争中女性命运为主题的电视剧,讲述了四个女人纷繁复杂的情感,和在当时刚建立起民主政权,风雨飘摇的社会背景下卷入命运旋涡的故事。欧阳秀(张彤)是一位千金小姐,美丽聪慧,家境良好,然而面对着动荡不安的国家,和封建闭锁的社会环境,她毅然选择冲破所有束缚做了一名女校长,积极投身教育和革命,宣传解放主张提倡男女平等,大姐雪莲(秦海璐饰)是戏楼的寡妇老板,小妹巧菊(涂黎曼饰)随大太太潘氏嫁入安庆富商吴家,二姐黄梅儿(刘涛饰)被黄梅戏班收留,后成为当家花旦。

  剧中张彤、秦海璐、刘涛是好姐妹,剧外三个年龄相仿的女孩更是好朋友,张彤说剧组的生活也是既紧张又充满了乐趣, “我们的姚晓峰导演特别爱吃东西,所以我、海璐、刘涛每次到现场拍戏的时候,都会给他带一些小零食来,但苦恼的是姚导是那种喝水都会长肉的人,没多久因为大家的‘供奉’就长胖了好几斤,为了他的健康,我们又不得已帮助他减肥,再也不给他带好吃的了,自己吃东西的时候,也要偷偷的躲姚导好远,怕他来抢,对此姚导很是郁闷。还有一次是我出了个笑话”,张彤明显已经沉浸到了拍《女人花》的那段时光中,一边说一边抿嘴微笑,“有一个情节,是在教室中,大家在悼念一位牺牲的战友,其中一个女孩哭得很伤心,最后我会走过去,揽住她的肩说,‘好了,大家还是节哀顺变吧,来,我们先出去吧’第一条拍完后,我就走到监视器前与导演看这个镜头的效果,但看的太入神了,当导演让再拍一遍的时候,我都没有在意,竟然和导演坐在一起看其他演员在表演,当镜头马上就要转到我,该我安慰那个女孩子的时候,我忽然意识到镜头前少了一个人,那就是我欧阳秀,马上我就像火烧屁股一样的蹿了起来,当时监视器与我要过去的位置有15米左右,由于是悲伤的戏,现场又十分的安静,我大踏步跑的同时还要控制落地的力度,怕出现杂音,当我蹿到那个女孩身边时已经是气喘的厉害了,但马上又装出一付悲哀的表情,去安慰别人。大家看到我的样子一下子就跳戏了,哄的一下现场的人都开始大笑,当时真的感觉自己好无辜啊,这下子这个镜头又要重拍一次,我白白蹿过来了!”。

  对于此次在《女人花》中出演的角色,张彤表示自己很喜欢,并且更有信心观众也同样会喜欢这个美丽聪慧,独立自强的女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