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子成龙》安徽热播 新人张帅受追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7:32  新浪娱乐
《换子成龙》安徽热播新人张帅受追捧(组图)

张帅

《换子成龙》安徽热播新人张帅受追捧(组图)

张帅

  前段时间在重庆、安徽等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换子成龙》让观众记住了一个阳光帅气的新面孔,他就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张帅。剧中他扮演忠厚老实而命运多舛的李星辉,凭借这个角色,观众把张帅和“苦情男人”的形象紧紧连在一起。很多人不解,这么阳光的男生如何将一个相对阴暗的角色演出了彩,带着这个疑问,记者走进他的新戏《富贵在天》拍摄现场,对其进行了采访。

  得知观众的疑问后,张帅首先感谢观众对他表演的肯定,并表示还会一如既往地演好接下来的角色。他说:“我自己其实跟李星辉的性格差距挺大的,正因为有这样的悬殊才容易激发起演员对角色的兴趣,我要试图走进李星辉的内心就必须抛开自我。之所以能演到位,是因为这个人物性格突出、容易把握,相应地可以完全吸引到我,所以发挥得还算不错。”原来把张帅看成“苦情男人”还真是个误解。记者接着问道:“这样的称号会不会对你以后的演艺道路有所限制?”张帅说:“我想不会的,这只是我目前这个阶段的一点点工作成绩,将来肯定还会有其他机会,我也会不断挑战自己,只是下一个我会是什么样子还是个未知数,但我自己不会只把眼光停留在过去这一小段经历上。”

  张帅“苦情男人”的形象现在已被广大观众接受,应该说是个良好的开头,能给他足够的鼓励和肯定,这对一个新人来讲是至关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