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格格》热播 TVB小旦唐宁受好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8:14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热播TVB小旦唐宁受好评(组图)

唐宁在《最后的格格》剧照

《最后的格格》热播TVB小旦唐宁受好评(组图)

唐宁

《最后的格格》热播TVB小旦唐宁受好评(组图)

唐宁古装扮相

《最后的格格》热播TVB小旦唐宁受好评(组图)

《最后的格格》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投资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最后的格格》时下正在浙江、广西、海南、辽宁等地电视台黄金时间热播中。据悉,该剧在南宁地区黄金时间段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高,并且创造了神话般地收视率,播出的第一天收视率就达到8.795点多,第三天就接近13点,刷新了广西近几年来的电视剧收视率最高点,可见该剧受欢迎程度火热。

  香港TVB小旦唐宁在该剧中出演女主角之一的“李开心”,凭借其精湛的表演获得众多观众及业界的一致好评。早前拍摄该剧时,已有剧组人员向记者透漏唐宁的敬业程度,当初由于在拍摄地水土不服,唐宁进组第一天就感冒发烧,剧组上下都劝她要好好休息,可是她为了不耽误进度,坚持带病上阵,不但演技精湛,而且超级敬业,赢得剧组一致好评。

  唐宁此次在《最后的格格》里扮演女主角之一的“李开心”,“李开心”这个角色一开始是歌舞坊女扮男装的店小二,后来因为帮母亲还钱,不得已嫁给太监,却在新婚之夜将其误杀,后在逃亡过程中得遇失散多年的父亲,摇身一变成了庞大帅的千金小姐,最后因为所嫁非人,被赶出来,再回歌舞坊,成为一代名优,其中更以她和陈键锋扮演的角色“温良玉”的爱情线穿插其中,故事曲折动人。

  此次,出演《最后的格格》更是创下了唐宁戏剧生涯的很多第一,成年后第一次扮男装、第一次正式出演风尘女子、第一次跨度那么大、第一次演那么深厚的内心剧,她表示这不但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更是她演艺事业上的一个爆破点,众多业界人士也都十分看好唐宁。去年她也在其北京生日会上发布了个人首张专辑《邀月唱》以正式宣布其进军大陆唱片市场,如今随着《最后的格格》的热播,想必唐宁的演艺事业也将会随之在大陆蒸蒸日上。(王建忠)

唐宁吧】 【TVB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