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北京将播 主创出席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0:47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北京将播主创出席发布会(组图)

姐妹情深

《笑着活下去》北京将播主创出席发布会(组图)

命运捉弄

《笑着活下去》北京将播主创出席发布会(组图)

母女相认

《笑着活下去》北京将播主创出席发布会(组图)

青梅竹马

  新浪娱乐讯 有“纸巾”大戏之称的电视剧《笑着活下去》3月7日即将在BTV-4黄金时段播出。日前该剧举行了发布会,该剧在上海、山东、浙江、江苏等地不停刷新收视率的新高,广受关注。以一个5岁小女孩被亲生母亲丢弃在福利院门口开始,深刻揭露、探讨了“弃婴”这一残忍又时有发生的社会现象。

  发布会上三位主演透露,她们其实是有“血缘关系”的,姚芊羽(《笑着活下去》北京将播主创出席发布会(组图))王琳(blog)、萨日娜同样是出自上海戏剧学院,而且还是出自同一个老师。对于荧屏坏女人的封号,王琳并不介意,“观众都很理智,他们能把戏和人分开。比如,我刚刚去银行排队,眼看没法按时赶到发布会现场,于是就怯生生地想夹个塞儿,没想到人特热情,还说,‘你不就是那个演员吗?没问题。’可见我在观众心中的形象并不差。”虽然王琳不介意演坏女人,但是她坦言一次带儿子去买玩具,还是被售货员的恶语弄得尴尬的走开了。

  该剧由东方明珠传媒制作,《女人不哭》原班底打造。姚芊羽和黄海波(《笑着活下去》北京将播主创出席发布会(组图) blog)领衔主演,王琳、萨日娜、杨幂(《笑着活下去》北京将播主创出席发布会(组图) blog)、李诚儒、张恒(《笑着活下去》北京将播主创出席发布会(组图) blog)等实力演员亲情加盟。在上海地区首播发布会上,工作人员刚把海报贴出,王琳、姚芊羽、萨日娜眼睛都红了,姚芊羽更是低下头,事后对记者透露,看到海报贴出她们都被一下拉回到那个场景,场面十分感人。

  最后剧中主演分别用一句话概括了自己在剧中饰演的人物,姚芊羽:“我是仙人掌,插哪就活哪。” 王琳:“我还会是那个,为了自己的孩子,不顾一切的妈妈。” 萨日娜:“我这一辈子只做了两件事,一是收留晏阳决定了她的生,二是放弃自己决定自己的死。”在场的记者无不落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