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年大戏《闯关东》热播 小宋佳变女土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37  南方日报
开年大戏《闯关东》热播小宋佳变女土匪(组图)

性感小宋佳

开年大戏《闯关东》热播小宋佳变女土匪(组图)

小宋佳笑容灿烂

开年大戏《闯关东》热播小宋佳变女土匪(组图)

《闯关东》剧照

  开年大戏《闯关东》在中央一套刚播完,又立刻在中央八套重新播出。这样的安排在寸土寸金的央视很难见到,它掀起的收视潮甚至超越前两年的央视开年大戏《乔家大院》汉武大帝(开年大戏《闯关东》热播小宋佳变女土匪(组图))》。跌宕起伏的剧情,细腻的人物刻画,以及演员的精彩演出,都是该剧广受欢迎的重要元素。在剧中饰演鲜儿的小宋佳(开年大戏《闯关东》热播小宋佳变女土匪(组图) blog)表现甚为突出,从温婉可怜的弱女子到坚韧豪爽的女土匪,每一次转变都让观众情绪跌宕起伏。

  小宋佳(听歌)在剧中饰演的鲜儿,为了生存而被迫上了“梁山”落草为寇。她大口喝酒,骑马玩枪,敢爱敢恨,表现出一个女人坚毅刚强的性格,宽容大度的女性魅力,以及开朗豪放的英雄气概。戏中宋佳不仅要载歌载舞,还要骑马挎枪,文戏武戏一块上,而大段的情感戏更是考验表演功力。小宋佳自己也表示:“在拍摄当了土匪头目的戏时,我演得特别过瘾。拿枪骑马都让我觉得非常爽快,我觉得演得特别起劲。”有些观众表示,看小宋佳唱二人转,会以为她是从小学二人转的,看她骑马拔枪就真的跟当过土匪似的。演技精湛、外貌出色,她迅速成为演艺圈最有潜质的女星之一。

  从《非常浪漫》中的中国版野蛮女友到《出水芙蓉》中灵气、叛逆与可爱兼具的方晓轩;从《一生为奴》中善良婉约的慈安到好奇害死猫(blog)》中极具爆发力、突破尺度的“第三者”,传奇大戏《闯关东》又让大家认识到了一个新的小宋佳。

  爱情

  惊天动地到简单就好

  现在还管李幼斌叫爹

  记者:李幼斌这部戏中的表演也深受观众的肯定,他戏里戏外是怎样的人,你们的感情怎么样?

  小宋佳:关于表演,我觉得我还不够资格去评价他,真的,他们都是艺术家。我只能凭我的感觉去讲,李幼斌老师是个特别好的人。我们拍戏时候特别冷,他就会托人带一些巧克力暖包给我们,让人觉得特别暖心。而且他为人很随和,很幽默。我现在都还管他叫爹。

  记者:合作过的男演员,或者导演,如吴宇森、张黎等导演中,有没有比较欣赏的类型,和不同的导演合作有不一样的火花吧(之前曾经传闻小宋佳和导演张黎闹绯闻)?

  小宋佳:对演员更多的是尊敬。包括之前合作的胡军大哥、李幼斌老师。每一个都值得我去学,他们人也很好,会很照顾你。对导演则更多是感激。像找我拍第一部电影的阿甘导演,之后找我演郦姬的吴宇森导演,我都很感谢,因为是他们给了我好的角色,我才有机会展现自己。所以我说自己运气很好,总是碰到一些愿意给我机会的人。

  记者:在《闯关东》中,鲜儿与传武最终没能结合,让大家都觉得遗憾,你怎么看?

  小宋佳:没有很多遗憾吧,艺术作品应该就是要有缺憾,才让人看得揪心,吸引大家,跟现实生活中是不同的。

  记者:那现实生活中爱情来临,是否也会像鲜儿与传武那样不顾一切去追寻爱情?

  小宋佳:不会那么激烈了吧,毕竟时代不同了,呵呵。还是要遇到了才知道吧,也许一旦爱了就顾不了那么多了。什么条件,什么外在的东西都是不重要的。

 [1] [2] [3] [4] [下一页]

宋佳吧】 【小宋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