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真卿》热拍 赵擎唐国强两人共饰一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4:09  新浪娱乐
《颜真卿》热拍赵擎唐国强两人共饰一角(组图)

《颜真卿》剧照

《颜真卿》热拍赵擎唐国强两人共饰一角(组图)

唐国强、赵擎

  央视年度大戏《颜真卿》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这部汇集了国内著名实力派演员唐国强王刚和台湾当红演技派小生赵擎等的大型古装历史剧,开拍至今一直吸引着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而颜真卿的饰演者唐国强和赵擎更是热议的话题。

  这是迄今为止第一部真正意义上表现唐代伟人颜真卿的电视剧作品,因此对于颜真卿的饰演者有着巨大的挑战。唐国强老师凭借多年的表演经验、精湛的演技以及自身具备的博学,出演老年颜真卿游刃有余。而对于来自台湾的实力小生赵擎来说,压力和挑战是巨大的。

  赵擎在《颜真卿》一剧中饰演颜真卿青年时代,年龄跨越20-40岁整整20年时间,赵擎坦言接拍这样挑战性的角色并不容易,开拍前他特意跋涉千里登门求师学习颜式书法,并专门请教历史学家,对颜真卿这个人物的生平做整体把握,同时大量文言文的台词的背诵也是每天必备的功课。

  赵擎说自己饰演的青年颜真卿是个具备真性情的热血男儿。自己在演绎伟人人生的时候不知不觉的就入了迷,拜师张旭、经历人生大悲大痛、看透世态炎凉,直至最后的一拜,完美的交接给唐国强老师。

  唐国强老师看过赵擎演出的样带时,非常赞赏,直言不讳的称赞赵擎是一个真正有实力的演员,赵擎更是被唐国强的内敛、敬业的表演所折服。

唐国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