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地开机》上海发布会 主创为傅晶庆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4:32  新浪娱乐
《落地开机》上海发布会主创为傅晶庆生(组图)

傅晶剧照

《落地开机》上海发布会主创为傅晶庆生(组图)

傅晶、孙红雷

  由孙红雷傅晶主演的26集悬疑剧《落地,请开手机》近日在省台热播,收视率屡创新高,剧中女主角李小晚的饰演者傅晶的倾情演译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3月19日,《落地,请开手机》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巧合的是当天也是剧中女主角李小晚扮演者傅晶的生日,本以为是公司特意安排的,但在现场孙红雷才得以证实。同属鑫宝源公司签约艺人的孙红雷和傅晶也同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师兄妹,当场孙红雷就为傅晶送上了祝福,并且对傅晶在《落地,请开手机》剧中的演技大加赞赏。孙红雷坦言在看剧本时就感觉李小晚这个角色是专门为师妹傅晶所写,而且还同傅晶一起分析人物性格,并嘱咐傅晶一定要自信。同时傅晶也表示自己是很注重这个角色,也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可,和一直以来特别崇拜的孙红雷师哥一起拍戏,让自己学到很多东西,并称师哥孙红雷戏里戏外都对自己很是照顾,也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

  《落地,请开手机》讲述了一位空姐与反特刑警之间凄美的爱情故事。女主角李小晚(傅晶饰)爱上了由孙红雷饰演的国家安全局卧底王浩,这个女孩身上有着大多数南方女孩的特质,黑瘦,过早的担负起生活的重担,过早的面对经济的压力。她有一个身患重病的母亲,一个胆小好赌的父亲,还有一个懦弱的青梅竹马,正是这种家庭环境,她的性格也是胆小,害羞,还有点迷糊;当她受到了外界的威胁的时候,而家庭也不能给她足够的保护,她只能用哭泣来释放;当一个黑道大哥般的王浩出现在她身边,并总是在她遇到麻烦的时候伸出援手,然后,产生了爱情。大家可能觉的着种爱情来的过于突然,小晚和王浩的爱情就像是初恋,没有任何的物质要求,干净的像是高山上的湖泊。与其说我们被“小晚”所感染,倒不如说我们被“小晚”这个艺术形象所打动。那么,塑造这样一个艺术形象的演员傅晶,无疑是极其成功的。

傅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