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地开机》上海收视火爆 掀热议狂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3:55  新浪娱乐
《落地开机》上海收视火爆掀热议狂潮(组图)

《落地,请开手机》

《落地开机》上海收视火爆掀热议狂潮(组图)

孙红雷、傅晶

  近日,孙红雷傅晶主演的26集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在上海播出收视十分火爆,刚播出前3天收视率就突破了9%,观众呼声颇高,而对于该剧以间谍悬疑为题材的情感故事也引起观众的广泛讨论。

  剧中神秘的角色,普通的人物,都有着崇高的情怀,他们拥有超越普通的爱情,人物强烈真实的生活质感和生活状态,使得这部电视剧非常真实。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是很普通的公民,但是当国家利益摆在第一位的时候,爱国情怀便被凸显得尤为重要,为了国家利益放弃爱情,具有牺牲精神且对忠诚的普通爱国者,他们无私的奉献着,是无名的英雄。

  《落地,请开手机》讲述的男主角沈亢(孙红雷饰)因相貌酷似黑社会王浩而临危受命接受卧底任务以及他与空姐李小晚(傅晶饰)所经历的情感故事。制片人赵宝刚介绍说:“从严格意义上来讲,《落地,请开手机》是一部有关国家安全题材的间谍剧,但主线是一个非常好看的爱情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