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朱子岩《大路朝天》勇敢闯 演绎多彩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5:00  新浪娱乐
组图:朱子岩《大路朝天》勇敢闯演绎多彩人生

年轻一代朱子岩

组图:朱子岩《大路朝天》勇敢闯演绎多彩人生

朱子岩百变气质

组图:朱子岩《大路朝天》勇敢闯演绎多彩人生

朱子岩演绎女大学生林又佳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星诺传媒等单位投资拍摄的30集电视连续剧《大路朝天》反映了改革开放30年成果,围绕市长、企业家、复员军人等众多人物的命运变迁,全景式展开30年来经济和社会变革的历史过程。目前该剧正在浙江台州紧张热拍,实力新星朱子岩在戏中出演了参谋长的女儿,演绎年轻一代在改革浪潮下多彩斑斓的人生。

  据悉,这部时代力作由著名导演李伟掌镜,编剧高晓帆,改编自张廷竹创作、长征出版社出版的同名小说《大路朝天》。这也是原为军旅作家的张廷竹先后担任市长和大型国企老总,沉寂了十年后的呕心沥血之作,沉淀了他丰富的阅历以及对人生的感悟。

  朱子岩在剧中扮演的林又佳是一个大四学生,因为父亲是参谋长林克难,所以从小在军区大院里长大的她娇蛮任性,是家里宠惯了的小公主。但是林又佳也有积极向上的一面,一心想要考研究生的她,同时也是一个很有主见有理想有抱负的女孩。

  朱子岩表示,自己在看剧本的时候就被其中的人物深深打动。原著小说中的人物形象原本就非常丰满立体,十分的贴近现实,贴近时代,贴近人生,所以也很容易会引起观众们的共鸣。而她作为中国成长起来的新生代,在其中也学到了不少东西。虽然剧中也有艰辛、迷茫和困惑,但都是在倡导人们要以积极的心态,追求自己的梦想和人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