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夜故事秀》人间四月天 朋友相见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9:44  新浪娱乐
《星夜故事秀》人间四月天朋友相见欢(组图)

《北京春天的缤纷色彩》

《星夜故事秀》人间四月天朋友相见欢(组图)

法国帅哥朱力和陈宁

《星夜故事秀》人间四月天朋友相见欢(组图)

桑朝晖、郑渊洁等做客

《星夜故事秀》人间四月天朋友相见欢(组图)

宠物主题

  新浪娱乐讯 人间四月天,春意正浓。赶快舒展您蜷缩了几个月的身体,迎接扑面而来的清新与温暖。《星夜故事秀》将在每个快乐的周末夜晚,为您打开春天的礼盒。

  3月29日,我们把国球乒乓球作为节目主题特别制作了一期《爱乒才会赢》!邀请到来自中国明星乒乓球的著名歌手冯晓泉(《星夜故事秀》人间四月天朋友相见欢(组图) blog)曾格格(《星夜故事秀》人间四月天朋友相见欢(组图) blog)、著名演员金巧巧(《星夜故事秀》人间四月天朋友相见欢(组图) blog)与体育节目主持人、记者董路(blog)做客,冯晓泉、曾格格组成“明星乒乓队”,董路、金巧巧组成“国球长红队”,两队就乒乓球展开了一场较量。 乒乓球在中国是群众基础最好的体育运动,而《星夜故事秀》参赛的选手都是精英,他们凭着对国球的热爱,对运动的痴迷,早早就来到场上热身了,题目也更是有趣:用球拍打球,进行同一类词汇接龙;播放乒乓球精彩球录象,你知道里面有多少个直拍选手?用球拍掂球,进行乒乓球冠军人名接龙;谁是北京籍的乒乓球国手?乒乓球名将王皓、柳承敏、老瓦使用什么的球拍? 《星夜万事通》里,北京北大方正队的著名运动员高曦,对大拿、少帮、金巧巧等讲解了乒乓球的基本技术,正手攻球、推挡、发球、多球训练,大拿、少帮居然不服,要跟老师单挑……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呢?而小品《棒槌买球拍》更是搞笑,李少帮在乒乓球专卖店想买球板,在看过乒乓球牌的横板、直板之后,其实他想买的是一副快板……语言、形体多次出现双关,顾左右而言他,以及隐含职业特点,引出不少包袱儿,同时向大家传达了挑选乒乓球拍的知识。 最后,弧旋球结合快攻打法的董路与快攻结合弧旋球打法的冯晓泉进行了一场乒乓球实战比赛,比11分球,到底是冯晓泉能赢,还是董路能笑到最后呢?3月29日星期六BTV2《星夜故事秀》21:15节目为您精彩呈现!

  4月5日,桑朝晖、郑渊洁(blog)、高燕、乐文为何兴高采烈地来到星夜做客?原来这四位名嘴都是宠物的爱好者,每人都有一肚子的宠物经,一听说本期节目要说宠物,当然是个个喜笑颜开。为什么这一期的嘉宾竟然创下了星夜嘉宾数量之最?因为除了他们以外,本期还请来了很多可爱的动物嘉宾,两只小狗、三只猫咪成了星夜的座上客。这些小精灵将陪大家一块做做游戏,听这些叔叔阿姨们聊聊属于它们的话题。主考官郭德纲(《星夜故事秀》人间四月天朋友相见欢(组图) 听歌 blog)这回又拿出了一道道的难题,向嘉宾们提出挑战。他们真正懂得小猫咪的口味么?没关系,现场就可以测试。两队人马面对十几种原料犯了愁,到底用哪几种原料为猫咪做一顿晚餐它更喜欢呢?他们真正懂得小狗狗的品味么?也没有关系,现场就有机会为两只可爱的贵妇犬做一次美容,将有专业的宠物美容师为他们做出评判。六道形式各异的竞赛题目过后,快乐队与智慧队的对各自的成绩又是否满意呢?在之后的《星夜万事通》中,北京市爱护小动物协会副秘书长赵栩被请到了节目现场,跟大家聊聊宠物与对宠物的爱。第一环节就通过几个问题来测试嘉宾,测试他们是否真的了解自己的宠物真正需要什么。城市流浪猫的数量越来越大,怎样做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春妮带领大家展开讨论。准备养宠物的人到底有什么样的心态?他们被分成了四种类型,赵老师分别对每种类型提出了忠告。谈话期间,加拿大无毛猫、异国短毛猫(加菲猫)、波斯猫这些漂亮的纯种猫也在现场一一亮相,他们可爱的样子让所有现场的嘉宾与观众忍俊不禁,还有爆笑的宠物滑稽录像准会让您乐不可支。您喜欢宠物么?您准备养宠物么?那就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周六晚9点15分的BTV2——《星夜故事秀》之《宠爱无语》,给您带来快乐的同时,为您答疑解惑。

  四月的京城,桃红柳绿,是花的海洋,是色彩的天堂,缤纷的颜色使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样。本期星夜再度请来幽默睿智的童话作家郑渊洁,北京台《身边》节目美丽大方的女主播栗坤跟《时尚装苑》漂亮可爱的女主持人陈宁,还有国际广播电台《老外看点》快乐的法国帅哥朱力安也相约而至。他们特别带来各自色彩缤纷的故事,跟您一起分享北京春日的浪漫和快乐。在《北京我最懂》环节,我们的美女主持春妮还准备了六道有趣又古怪的花样游戏题,考考两组选手谁更懂北京春天的色彩。激烈的竞争、选手妙语连出,令现场热闹非凡!《星夜万事通》请来了著名的色彩形象顾问王静老师现场为几位嘉宾打造形象。静老师一出场,众人皆惊呼,静老师酷似一位香港大明星!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而静老师的智慧点评,更是令在场各位频频点头,原来服装搭配的基本技巧一点儿也不难!郑渊洁老师为自己的每一件衣服都起了可爱的名字。在他郑渊洁撩起裤脚的一霎那,春妮为什么会出现了奇怪的表情?朱力安的穿着品味,让形象专家有着怎样的评论?你钟爱的色彩能透露很多关于你的信息,你也可以跟现场的嘉宾一块进行这个测试!《星夜》最逗的剧务何大拿、李大眼在本期也有出彩表现,几段爆笑短剧保管让您乐不可支。精彩的游戏比赛、智慧的专家访谈,尽在4月12日BTV-2周六晚21:25《星夜故事秀》之《北京春天的缤纷色彩》!

  春天的脚步不会为谁而停留,美丽的心情更不会不请自来。还在等什么?在这个绚烂的季节里,让我们唤醒蛰伏的心灵,舒展筋骨继续人生的远足,寻找属于自己的希望与快乐。不要忘了,《星夜故事秀》将是您永远的旅伴!快乐春天,一路有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