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樾亮相“龙的传人” 自认不是毒舌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5:03  新浪娱乐
吴樾亮相“龙的传人”自认不是毒舌派(组图)

吴樾

吴樾亮相“龙的传人”自认不是毒舌派(组图)

吴樾接受采访

吴樾亮相“龙的传人”自认不是毒舌派(组图)

吴樾与武术指导何钧

吴樾亮相“龙的传人”自认不是毒舌派(组图)

选手们

  新浪娱乐讯 功夫明星吴樾(吴樾亮相“龙的传人”自认不是毒舌派(组图) blog)除了唱歌、演戏、导演、写作等多重身份外,目前又应邀担任北京电视台大型电视选拔活动“龙的传人(吴樾亮相“龙的传人”自认不是毒舌派(组图))”评委和表演指导之职。16岁被国家体委授予武术界最高级别“武英级”称号,并在全国无数锦标赛中频频获得冠军的吴樾不但有着深厚的武术基础,更有着丰富地实战经验,所以,担当此次活动的评委是最适合不过了。

  现在16强已经顺利选出,吴樾不但要对他们进行表演指导,还要针对他们每个人的不同特点给出一个综合考量的分数。吴樾说:“每周的表演课,我都会和选手有接触和沟通,通过他们的表现,我对每个人的能力和状态也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大家都很优秀,我经常和他们强调的就是,武术和表演,就是武术中要有表演的技巧,而在表演中又能将武术的精神发扬光大,二者是相互结合统一的,缺一不可!”身为中国国家话剧院的专业演员的吴樾也不吝于将自己多年来宝贵的表演经验传授给选手们,也为他们在表演功力上,加分不少。

  很多选手都表示他们压力很大,因为除了担心自己在比赛中的发挥之外,还要“承受”一些“毒舌派”评委辛辣尖刻地点评。对此,吴樾坦言自己绝对不是“毒舌派”,他说:“点评最重要的并不是简单地打出一个分数,而是要根据选手们各自的特点和表现,给与最公正客观的评述,让他们知道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分别在哪里,如果过于强调他们的缺点,会让他们失去信心,这是武术中的大忌,所以,我希望我的点评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鼓励和自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