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溢转型《甜蜜蜜》 韩阳可怜但不可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8:32  新浪娱乐
沙溢转型《甜蜜蜜》韩阳可怜但不可悲(组图)

沙溢

沙溢转型《甜蜜蜜》韩阳可怜但不可悲(组图)

沙溢剧照

  新浪娱乐讯 情景喜剧中呼风唤雨的沙溢(沙溢转型《甜蜜蜜》韩阳可怜但不可悲(组图) blog),在年代戏《甜蜜蜜》中成功转型,在剧中扮演了坚守爱情的好男人“韩阳”。 与观众所熟知的那个“白展堂”相比,“韩阳”除了长相酷似外,其他的都相去甚远。为爱情苦苦守望几年的“韩阳”,到最后也没能赢得爱人,但这个对爱情执着的好男人却赢得了众多女性观众的支持。沙溢亦评价韩阳:人物虽然可怜却并不可悲。

  与以往“白展堂”、“帅胡”的搞笑风格完全不同,这次沙溢出演的“韩阳”是个内敛稳重的好男人。在那个上山下乡的动荡年代,他和情敌“雷雷”一样爱着“叶青儿”,而“叶青儿”衷情的却并非自己。“韩阳”在心里并没有放弃真爱,默默地为心上人付出着……沙溢在戏中的表现就是低调、低调、再低调。如此这般,呈现出的“韩阳”尽管有些可怜但并不可悲,反而成为戏外女性观众所欣赏的新时代好男人的样本。

  其实,起初剧组也讨论过想让韩阳在坚持不住的时候精神分裂一下,或者“叶青”最后迫不得已接受“韩阳”。但最终还是按照《甜蜜蜜》的格调来定了“韩阳”的性格特征,让他坚持做个好男人,也让主人公的爱情坚持到了最后。也许这欠缺了一些现实生活中人性的复杂,但却迎合了观众对理想爱情的呼唤。

  无疑《甜蜜蜜》是沙溢的转型之作,但转得成功与否沙溢自己却不敢说,他甚至不敢去看《甜蜜蜜》,而是紧张地问:“观众反应如何?”极高的收视率和反馈证明,观众对沙溢的这次表演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甜蜜蜜》将于3月31日登陆BTV4黄金时间,每晚三集连播,北京的观众将一睹为快。

甜蜜蜜吧】 【沙溢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