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静雯苏有朋获邀出演电视版《色,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0:27  新浪娱乐
贾静雯苏有朋获邀出演电视版《色,戒》(组图)

贾静雯

贾静雯苏有朋获邀出演电视版《色,戒》(组图)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贾静雯(贾静雯苏有朋获邀出演电视版《色,戒》(组图) blog)苏有朋(贾静雯苏有朋获邀出演电视版《色,戒》(组图) blog)当年合作《倚天屠龙记》大受欢迎,如今又有剧本上门,这回要两人化身电影《色,戒》里的汤唯(贾静雯苏有朋获邀出演电视版《色,戒》(组图))梁朝伟(贾静雯苏有朋获邀出演电视版《色,戒》(组图)),大玩特务的斗智和色诱游戏。贾静雯笑说:“不知怎的,现在手上有4个剧本,全都要我演女特务。 ”

  对贾静雯和苏有朋来说,6年前拍《倚天屠龙记》绝对是重要里程碑。贾静雯打下在大陆发展基础,苏有朋也藉此转型为熟男演员。不过之后,贾静雯闪电怀孕嫁人,半退出影剧圈,女儿“梧桐妹”出生后,只跟黄磊拍了一部《悲伤时唱首歌》,就未再有新作。

  去年贾静雯正准备再接新戏,妈妈却检测出罹患癌症,她的拍戏计画又暂时搁置。如今贾妈妈治疗状况良好,贾静雯打算等今年5月化疗告一段落,就接她到上海同住,就近照料。

  贾静雯说,当前她手上有4个剧本,背景都是民国初年,其中最特别的叫《大镇反》,男主人公就是苏有朋。前几天,她在网上碰到苏有朋,他还特别问她:“你会演吗?”两人都很期待能在《倚天屠龙记》之后再度协作。

  由于电影版《色,戒》里,汤唯和梁朝伟有许多激情镜头,《大镇反》是电视剧,尺度不至于太开放,但如果有亲密戏,贾静雯的老公孙志浩会吃醋吗?她立刻回答:“他当然不会。 ”另外,制作人杨佩佩也打算重拍《春去春又回》,也找了她演当年夏文汐的角色,搭伴的男主人公也是曾协作《飞龙在天》的黄少祺。联/赵大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