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孙俪杭州宣传 戏里显真情戏外露甜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1:19  浙江在线
邓超孙俪杭州宣传戏里显真情戏外露甜蜜(组图)

深情对唱《甜蜜蜜》

邓超孙俪杭州宣传戏里显真情戏外露甜蜜(组图)

浙江影迷为孙俪和邓超送上礼物

邓超孙俪杭州宣传戏里显真情戏外露甜蜜(组图)

《甜蜜蜜》浙江首播式暨主创人员见面会现场

邓超孙俪杭州宣传戏里显真情戏外露甜蜜(组图)

导演高希希

  今天下午,由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主办的《甜蜜蜜》浙江首播式暨主创人员浙江媒体、观众见面会,在杭州西城广场隆重举办。《甜蜜蜜》导演高希希(blog)、主演孙俪(邓超孙俪杭州宣传戏里显真情戏外露甜蜜(组图))邓超(邓超孙俪杭州宣传戏里显真情戏外露甜蜜(组图) blog)来到杭州,与影迷和观众面对面,共话幸福,共享甜蜜。

  据了解,该剧以浓厚的怀旧色彩以及深厚的邓丽君情结,再现了七八十年代下放知青的情感历程。生性顽劣的干部子弟雷雷(邓超饰)邂逅被诬为“破鞋”的美丽女知青叶青儿(孙俪饰),两人不打不成交,开始一段两小无猜的纯洁友谊,由此暗生情愫,对邓丽君《甜蜜蜜》的共同喜爱使两人青涩的爱情开始萌动……

  导演报料拍摄花絮邓超3小时吃5顿馒头

  在现场近千人的焦急等待中,导演高希希率先登场,孙俪和邓超这对令人称羡的银色恋人随后携手亮相,这也让场面火爆到顶点。在介绍《甜蜜蜜》创作之余,高希希谈起了拍摄中的花絮。拍摄中,很多类似镜头都是集中拍摄的,有一次拍吃饭的戏,可把邓超“撑”的够呛。拍了早饭拍午饭,然后接着拍晚饭,结果邓超在3个小时内吃了5顿。“那可都是真吃呢,不过感觉还不错!”看来“超哥”的饭量还是十足的。

  导演高希希在现场向大家详细介绍《甜蜜蜜》创作情况,并爆料了《甜蜜蜜》拍摄中的花絮,剧中雷雷与叶青初吻的戏,现场来了许多媒体记者,NG多次才完成;当孙俪与沙溢(邓超孙俪杭州宣传戏里显真情戏外露甜蜜(组图) blog)的感情戏时,邓超刻意回避,“导演看我不在,就赶紧偷着拍,哈哈”。

  拍摄一场吻戏,邓超误把孙俪的头发当作腰带扯,结果扯下了孙俪一大把头发,头皮都肿了。现场邓超就表示,“我非常心疼呢,我会将那一把头发永远珍藏好,留做纪念。”

  影迷送上“定情物”过把“甜蜜蜜”瘾

  见面会现场,影迷们始终热情洋溢,高呼“天生俪质”、“爱超永恒”。在与观众互动环节中,孙俪、邓超浙江影迷团的几位影迷代表上场,送上棉花糖(棉花糖是《甜蜜蜜》中雷雷与叶青的定情物)。其中一位来自温州的高中生,为了偶像孙俪特意赶到活动现场,并赠“长江七号”。邓超影迷代表还送上收音机(收音机出现在《甜蜜蜜》第一集,邓超饰演的雷雷买了一台收音机,里面播放的正是歌曲《甜蜜蜜》)。据了解,《甜蜜蜜》在好多地区早已未播先火,很多没有耐心的观众通过碟片和网络先睹为快。

  见证11年不离不弃的甜蜜爱情

  美好的爱情故事不只发生在电视剧中,我们的身边其实也有很多动人的故事。今天,孙俪和邓超就一起见证了现实版“雷雷”和“叶青儿”的甜蜜蜜。

  金华市武义县的一对情侣的爱情之路上布满了坎坷与曲折,主人公杨杰和傅红艳11年前相识相知相恋,可在两人相恋1年后,傅红艳被检查出身患尿毒症。治疗需要高昂的医药费,10年来,杨杰打工四处筹集医药费,信守爱情承诺,不离不弃。今天,这对甜蜜爱人被邀请到了活动现场。孙俪和邓超为他们的执着感动,为他们送去祝福,并送上由美地亚珠宝特别提供的求婚钻戒,这枚特殊的钻戒上面镶嵌了11颗小钻石,象征着他们11年风雨兼程的爱情故事。

  戏里显真情戏外露甜蜜

  热恋中的孙俪和邓超曝光恋情之后首次以情侣身份出演情侣,他们在剧中有大量的情感戏,仿佛是把生活中的真情感带入了戏中,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看点。

  孙俪形容每场戏都是最甜蜜的,“不管吵架也好,亲密也好,总觉得每时每刻无不流露出甜蜜,这部戏让我更懂得珍惜爱情,对承诺也更加坚持和坚定。”邓超更是表示,即便单独一个人,想念对方的心也让他觉得很甜蜜。

  《甜蜜蜜》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戏中展现的是纯真年代的爱情,孙俪笑称自己的感情观更像70年代的,“我喜欢没有勾心斗角,没有猜疑,生活在单纯的环境中。”问到邓超在生活中是否比较会疼女孩子,会懂得让步。邓超表示,我希望是这样的,记者反问孙俪,“是这样的吗?”孙俪带着疑问的眼神说了个“啊”,引来全场大笑。作者: 王黎婧 周建

孙俪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