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樾《笑傲江湖》说双簧 首场折腾郭德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4:30  新浪娱乐
吴樾《笑傲江湖》说双簧首场折腾郭德纲(组图)

吴樾郭德纲说双簧

吴樾《笑傲江湖》说双簧首场折腾郭德纲(组图)

郭德纲挖鼻孔

吴樾《笑傲江湖》说双簧首场折腾郭德纲(组图)

吴樾郭德纲配合默契

吴樾《笑傲江湖》说双簧首场折腾郭德纲(组图)

吴樾郭德纲台下合影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的大型电视活动“笑傲江湖(吴樾《笑傲江湖》说双簧首场折腾郭德纲(组图))”第二季的首场演出由功夫明星吴樾(吴樾《笑傲江湖》说双簧首场折腾郭德纲(组图) blog)携手郭德纲(吴樾《笑傲江湖》说双簧首场折腾郭德纲(组图) 听歌 blog)表演的一段精彩纷呈的双簧拉开序幕。在第一季中,郭德纲担任评委,吴樾则作为表演嘉宾,而这次,两人首次联手打造双簧《憋死牛》,充满幽默喜感的表演,博得全场满堂喝彩。

  吴樾和郭德纲在合拍《地下交通站》相识的,不过,在这之前,吴樾一直都是郭德纲的铁杆钢丝,所以,当听说这次郭老师要“钦点”和自己搭档,来表演双簧,吴樾笑言自己是“受宠受惊”,不过,他自信满满地说:“我和郭老师在台上PK,压力是有一点的,但信心多过压力吧!”郭德纲也表示,吴樾身上有丰富地幽默细胞,而且在台上表演的临场发挥和随机应对的能力是令他最欣赏的,这也是他找吴樾合演的初衷。

  平时大家看到的大多都是郭德纲在台上调侃别人,结果到了吴樾面前,他就要“矮”三分了,不但要对吴樾“言听计从”,还得“百依百顺”,这就是双簧的威力,因为前面表演者,要完全服从后面的指挥者。最好笑的是,吴樾的临时加戏,让郭德纲做出各种“高难度”的搞笑动作,如“挖鼻孔”等等,让他苦不堪言,郭德纲笑说:“幸好我不是偶像,所以偶尔自毁形象一下也无所谓了,我觉得吴樾是演艺圈年轻人中相声说得最好的,也是相声界里演戏演得最棒的,我期待今后和他能多多合作,只是他太能折腾我了,我捉摸着,以后有机会,我得报这个仇,哈哈,不能让他白折腾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