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树》本周播出 大青衣陈数继续悲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5:56  新浪娱乐
《相思树》本周播出大青衣陈数继续悲情(组图)

陈数

《相思树》本周播出大青衣陈数继续悲情(组图)

陈数

  由孙周导演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相思树》将于本周六晚黄金时间登陆央视一套。作为本月央视重点推介的大戏,在剧中扮演电台主持人的当红演员陈数备受关注。这是继《暗算》《新上海滩》之后,陈数为全国电视观众奉献的又一经典荧屏形象,她透露说,虽然角色本身和黄依依、方艳芸没有共同之处,但总体而言“还是一个悲情人物。”

  知性气质全情展现

  凭借《暗算》声名鹊起的陈数由于成功塑造了天才女数学家黄依依,从而被贴上了“知性美女”的标签,在《新上海滩》中,陈数诠释的上海“第一交际花”方艳芸同样是一位毕业于北平名牌大学的才女,在即将播出的《相思树》中,陈数将再度展示她的“知性”气质。在本剧当中,陈数扮演一位知名电台主持人尚洁,穿着时尚又不乏优雅的人文气息,和黄依依相比,尚洁更能体现陈数的独特荧屏魅力。

  奋不顾身为爱牺牲

  在《相思树》中,陈数扮演的尚洁为了爱情不惜付出了自己的生命,也许是巧合,在《暗算》和《新上海滩》中,陈数扮演的角色都“为爱牺牲”。对此她本人也有些无奈,“之所以接演这个依旧‘敢爱敢恨’的角色,是因为孙周导演看了我演的《暗算》,他觉得我诠释这种悲情角色比较合适。”陈数同时笑言,“但是我也害怕这种角色演多了会被定型,要是以后为了爱情跳楼自杀的戏都来找我,那可怎么办?”乖乖/文

陈数吧】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