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树》未播先热 大青衣陈数回归当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0:33  新浪娱乐
《相思树》未播先热大青衣陈数回归当代(组图)

陈数《相思树》定装照

《相思树》未播先热大青衣陈数回归当代(组图)

陈数《相思树》剧照

《相思树》未播先热大青衣陈数回归当代(组图)

陈数

  由孙周导演的《相思树》距离在央视一套晚黄金时间播出还有三四天的时间,这部都市系列情感剧的完结篇已经受到观众的高度关注。其中不少人都将目光投向了近来人气急升的“大青衣”演员陈数。在《相思树》中,陈数扮演一位为爱牺牲的知名电台主播,她向记者透露,《相思树》是她近年来首次回归当代都市的一部作品,其中饰演的角色却可能是近年来最富争议的一个角色。

  回归当代风采不减

  《相思树》的故事发生在今日的上海,一直和上海十分有缘的陈数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知名电台主播。她告诉记者,之前拍摄的两部经典作品《新上海滩》《倾城之恋》都是以上海为背景,也是在上海拍摄,又同为年代戏,而《相思树》终于让她可以不用再坐时光机“穿梭时空”,而是回归当代都市。和方艳芸、白流苏这两个经典角色相比,陈数坦言,“虽然尚洁不如那两个女人那么‘知名’,但是她的魅力一点不亚于方艳芸、白流苏。”

  虽然《相思树》还没有播出,但是陈数的粉丝“树枝们”已经开始在网上热捧这部作品,他们认为,仅看海报和剧照,就能感受到“回归”之后的陈数更加优雅、更加知性,“对于她在剧中的表现更是充满期待。”

  为爱牺牲静候争议

  尚洁这个人物的魅力在哪?陈数透露说,“最大的魅力可能来自于对这个人物的争议。”据记者了解,故事中的尚洁曾经有过一次“逃婚”的经历,因为她无法抵制来自于一位当代艺术家的狂热追求,当她体验到激情褪去的落寞时,她又宿命般地地回归前夫的温暖怀抱。但是一个小生命的诞生再度打破这份宁静,当尚洁有一天突然发现这个孩子并不是她的丈夫亲生,她决定选择用一种最极端的方式面对现实。

  陈数表示,“尚洁毫无疑问是全剧最具争议的一个人物,透过她的命运,也折射出当下社会中多元价值观并存的客观现实。至于这个角色的争议性在哪,我认为在看过剧之后再行讨论也不晚。总之这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

陈数吧】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