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兵圣》开机 胡静未演先获表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3:04  新浪娱乐
张纪中《兵圣》开机胡静未演先获表扬(组图)

胡静古装造型

张纪中《兵圣》开机胡静未演先获表扬(组图)

胡静与张纪中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由张纪中(张纪中《兵圣》开机胡静未演先获表扬(组图) blog)指导,戚健导演的最新的古装大片《兵圣》在涿州举行了开机仪式,在开机仪式上,张纪中导演公布了最新拍摄作品《兵圣》的主要演员阵容。胡静(张纪中《兵圣》开机胡静未演先获表扬(组图) 听歌 blog)何琢言(张纪中《兵圣》开机胡静未演先获表扬(组图) blog)朱亚文都在名单之中,颇受大家期待。该剧全长40集,从孙武年轻时代一直展现到老年,预计拍摄四个月。据悉,该戏由华谊兄弟投资,苏州旅游局也参与其中给予大力支持,所以该戏的后半段的拍摄也将移师苏州拍摄。

  虽然第一天并没有胡静的戏份拍摄,但她还是把所有的行头装扮上参加开机仪式,颇有几分味道。因出演清宫剧受到大家欢迎的胡静,古装扮相一向美丽,可这次的又有什么不同呢?胡静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尝试以大古装形象出现,就是要戴全头的头套,比起过去的清装戏会更复杂,一个头发就要花去好几个小时的时间,有些不太习惯。但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效果吧!”

  一向对演员严格的张纪中会选择朱亚文和胡静出演,也让大家很期待他们的表演。一年没有拍戏的胡静依旧接演是古装角色,对于这一点胡静有不同的看法:“在过去的一年我都在忙着我唱片的宣传,可能没有时间投入到我影视的工作上。这次能够和张导合作还是蛮期待的,而且这次是我从未尝试过的历史剧,与以往的清宫戏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我也想好好塑造紫苏这个角色。”虽然戏还没有开拍但是张纪中对胡静还是赞赏有佳,不但鼓励她好好表现,现场还提出让胡静参演他下一部大制作倚天屠龙记(张纪中《兵圣》开机胡静未演先获表扬(组图))》的演出。

  据悉,该剧在涿州完成部分场景拍摄之后,将转战横店、苏州等地完成外景的拍摄。

张纪中吧】 【胡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