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遥远的青春》热播 观众恋上朱雨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5:56  新浪娱乐
《我们遥远的青春》热播观众恋上朱雨辰(组图)

朱雨辰

《我们遥远的青春》热播观众恋上朱雨辰(组图)

剧照

  近日,中国首部胶片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正在全国各卫星频道黄金时段播出,特别是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等高收视率的电视台强势推出,终于让这部早在2006年便火爆网络和碟片市场的电视剧,再次大范围走入了观众的视野。

  剧中饰演葛俊的,正是因在《奋斗》(blog)中饰演华子而红遍大江南北的实力派性格小生朱雨辰(《我们遥远的青春》热播观众恋上朱雨辰(组图) blog),《奋斗》的余温还未褪尽,《我们遥远的青春》又掀起新的一轮“朱雨辰热”。与《奋斗》不同的是,朱雨辰在《我春》里不仅饰演了一个极具文艺气息的大学生,同时还是乐队的组织者,自弹自唱自编自创,桀骜不驯中带着厚道善良,不善于言辞却又充满幽默,让观众特别是女性为之倾倒。

  另据透露,朱雨辰即将加盟赵宝刚导演的青春新戏,此次也是赵宝刚导演继《奋斗》之后第二次与他合作;同时,张黎导演的《中国往事》也将在2008年登陆央视,相信今年也是朱雨辰的起飞之年,明日之星指日可待。

  (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