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吴樾钟情宋江 《英雄会》展功夫之王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7:37  新浪娱乐
组图:吴樾钟情宋江《英雄会》展功夫之王魅力

功夫过人

组图:吴樾钟情宋江《英雄会》展功夫之王魅力

酷似林冲

组图:吴樾钟情宋江《英雄会》展功夫之王魅力

扮演过风流不羁的燕青

组图:吴樾钟情宋江《英雄会》展功夫之王魅力

吴樾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樾(组图:吴樾钟情宋江《英雄会》展功夫之王魅力 blog)应邀参加安徽卫视大型综艺节目“超级大赢家之水浒英雄会”的录制。节目中,吴樾表演了精湛娴熟的刀枪等各班武艺,也再次展示出他“功夫之王”的魅力。

  对于《水浒》要翻拍,对于剧中各位角色的扮演者,网上展开一番热烈地讨论。之前,吴樾曾在《浪子燕青》中扮演过风流不羁的燕青,得到观众一致好评,所以这次“燕青”呼声最高的也非他莫属。

  在“打虎英雄武松”一角上,网友们推选赵文卓(blog)吴京、吴樾等几位候选人,网友们的理由是,因为《水浒》是讲述绿林好汉的故事,每位英雄们的本领都很高,由真正有武功的人来扮演这些英雄,拍出来会更精彩,看起来也更好看。

  在接受访问时,吴樾表示《水浒》是四大名著中自己非常钟爱的一部著作,每个人物角色都有其独特的特质。李雪健版的《水浒》已经算是一个经典的作品,所以这次翻拍,无论是对演员还是对导演,都是一个很大的压力。从个人角度来讲,吴樾更喜欢出演一些有争议性的人物,如宋江。吴樾说:“其实宋江是一个很聪明的人,在某些人眼中,可能他是英雄,但在某些人眼中,可能他是罪人,这个人物有着丰富地内心戏,矛盾和挣扎,隐忍和退让,一直在权衡。我觉得能演这种角色对演员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也给演员更多的发挥空间,至于他的功过,任由后人评说去吧!”

吴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