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烧的生命》片场 刘威祁潇潇齐搞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4:13  新浪娱乐
《燃烧的生命》片场刘威祁潇潇齐搞笑(组图)

《大祠堂》饰谢玉芬

《燃烧的生命》片场刘威祁潇潇齐搞笑(组图)

《贞观长歌》饰郑丽婉

《燃烧的生命》片场刘威祁潇潇齐搞笑(组图)

《燃烧的生命》饰孙小梅

  30集工业题材电视剧《燃烧的生命》在大同煤矿集团大唐塔山煤矿已拍摄近一个月,该剧不仅有刘威、高明、赵亮、郑昊周野芒刘交心、李凤绪、孔琳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也吸纳了李金哲(blog)祁潇潇(blog)、王雨、栾剑、赵冉等年轻演员。《燃烧的生命》讲述了中国煤炭行业从传统走向现代化产业集团的变迁之路,首次全面揭示了煤矿企业脱困、发展到腾飞的过程,塑造了一组鲜活、真实、感人的矿工英雄群像。

  剧组在大同经历了三月飘起鹅毛大雪的天气,这样的天气把全组的演职员弄得措手不防,倒使片场的“大开心果(听歌)”刘威童性大发,堆起雪人、打起雪杖。但“老顽童”刘威不在时片场也仍然笑声不断,那是因为另一颗“小开心果”——祁潇潇。说到这个名字可能让人有些陌生,但说到她曾主演过的《贞观长歌》(blog)《大祠堂》等影视作品,观众们却已经很熟悉了。此次在《燃烧的生命》里祁潇潇饰演一位温柔善良的小学教师“孙小梅”。镜头前的“孙小梅”文静内敛、稳重端庄,生活中的祁潇潇却性格开朗、活泼好动,拍摄间歇时,她就会不厌其烦的给剧组的每一位演职员轮番讲笑话,有的笑话她还会很认真、很投入的载歌载舞的表演,惹得大家发出一阵阵笑声。

  从《贞观长歌》中美貌与智慧并存的郑丽婉,到《大祠堂》里勇于挑战封建礼教的谢家大小姐谢玉芬,再到《燃烧的生命》里温柔善良的孙小梅,祁潇潇所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与她的性格有很大的反差。“我希望能够多扮演一些不同层面、不同类型的角色,把自己不同的一面更多的展现给观众。”

  作为刚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年轻演员,能够出演多部戏的主要角色祁潇潇是幸运的,她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演绎不同的角色中体验多彩的人生!(小蚂蚁/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燃烧的生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