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飞张华洁做客《现场》 80后PK70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4:41  新浪娱乐
谭飞张华洁做客《现场》80后PK70后(组图)

左边蓝色衣服的是小安,右边带眼镜光头的是老马,红色赵川,白色的是小杜

谭飞张华洁做客《现场》80后PK70后(组图)

前排从左至右:张华洁、老马、谭飞棕色、王晓东;后排:小安、小杜、赵川

谭飞张华洁做客《现场》80后PK70后(组图)

谭飞、张华洁、老马、小安、赵川

  新浪娱乐讯 轰轰烈烈的“抵制家乐福”运动经过网络、手机的迅速传播已经进行快半个月了,各路平面媒体在这场浩大的运动中纷纷报道了社会各界人士对此事的看法,有支持、有反对、有中立的。然而一直呼吁关注民生的各电视台的民生栏目,却对“抵制家乐福”事件一直保持沉默,没人敢张嘴吃这只螃蟹。

  不久前,笔者得知内蒙古卫视的《现场》栏目邀请到了“抵制家乐福”事件的策动者及几位核心人物,准备于昨日录制一期名为“理智爱国”的节目时,笔者联系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并参与了这期节目的录制。谁知,在《现场》的录制过程中嘉宾对“抵制”的讨论情绪异常高涨,甚至一度出现爱国嘉宾情绪失控,险些对谭飞等持有“理智爱国”看法的嘉宾动粗。

  讲述嘉宾:80后激愤PK70后冷静

  小安,80后,曾在中关村家乐福门前示威。老马,70后,著名的“反抵制家乐福”的策动者及执行者,曾因在昆明家乐福门前进行“反抵制”行动一度遭到网友追杀。小杜,80后,“MSN红心签名活动“以及“做人不能太CNN”活动的策动者。

  三位嘉宾在对整个“抵制家乐福”事件的讨论中,两位80后的“抵制”拥护者《现场》表示,“抵制家乐福”行动是一种表态,一种名族声音。而70后的“反抵制”者则表示,爱国不一定要表达出来,对于像MSN红心签名这样毫无美感的表达,他坚决反对。

  观点嘉宾:爱国嘉宾《现场》情绪失控险动粗

  在节目录制到下半段时,主持人赵川邀请了著名的“民族主义代表人物”王晓东,与演艺圈内知名的评论人谭飞和张华洁上场讨论。

  几位嘉宾再各抒己见的表达自己对“抵制家乐福”事件的看法时,台上突然出现骚乱,嘉宾王晓东和谭飞、张华洁三人在台上大起争执,谭飞和张华杰表示:“这样张牙舞爪的抵制态度是虚伪的、廉价的,这是一种讨好政府的态度”。“民族主义代表人物”王晓东听闻当即变脸,站在舞台中央指着谭飞二人的鼻子说:你们才是走狗,你们竟然骂人!你们给全世界人民丢脸!

  当主持人赵川好不容易将其劝回座位,谁知又争执起来,而这次谭飞也激动的站了起来,两人站在舞台中央对峙,争论上升到白热化。赵川不得不运用主持人的权力进行控制,强令讨论结束。节目结束录制的后,张华洁起身走向王,想要握手言和,而王头也不回的向台下走去。

  事后,《现场》主持人赵川在采访中说:“抵制家乐福”这样的话题是很容易让人激动,虽然到场的嘉宾各持己见,并出现了这样强烈的讨论、争执的场面,但其实他们都是在表达自己的爱国情绪,如果这期节目在27日播出时也能达到电视机前观众的共鸣,那制作这期节目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