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娃娃》无厘头 吴樾“被打”因阿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0:36  新浪娱乐
《电脑娃娃》无厘头吴樾“被打”因阿雅(组图)

吴樾“被打”

《电脑娃娃》无厘头吴樾“被打”因阿雅(组图)

一个电脑娃娃把“英雄”打得鼻青脸肿

《电脑娃娃》无厘头吴樾“被打”因阿雅(组图)

情景喜剧《电脑娃娃》阵容

《电脑娃娃》无厘头吴樾“被打”因阿雅(组图)

吴樾阿雅等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 吴樾(《电脑娃娃》无厘头吴樾“被打”因阿雅(组图) blog)在情景喜剧《电脑娃娃》中友情客串出演一位一直暗恋阿雅(听歌 blog)的昔日同学“英雄”,两人虽没做成情人,但还是好朋友,于是,阿雅决定请“英雄”在家里吃顿便饭,结果,引起老公醋劲大发,这才引来一场“恶斗”。

  片中,吴樾扮演一个成名后的武术冠军,自然是功夫了得,单挑也不在乎,虽然阿雅片中老公的扮演者长得高大威猛,但是功夫麻麻,怎是“英雄”的对手?谁知,六岁的壮壮,一个电脑娃娃,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家伙,初生牛犊不怕虎,三下五除二,把“英雄”打得鼻青脸肿,惨败而去。

  在拍这场戏的时候,吴樾笑说拍了这么多武打戏,这次是最有难度的,因为从没拍过要和“电脑娃娃”对打的戏,在招式上、动作上和以前的套路都不一样,增加了更多无厘头的搞笑部分,十分有趣,相信一定会带给观众们更多的惊喜。

阿雅吧】 【吴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