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爱情占线》五一上演 霍建华乘胜追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2:36  新浪娱乐
组图:《爱情占线》五一上演霍建华乘胜追击

霍建华

组图:《爱情占线》五一上演霍建华乘胜追击

霍建华服装秀

  新浪娱乐讯 五一长假现在缩水成3天,长途旅行不够,短途旅行太累,再加上哪哪都人山人海的,大家难免都会有些烦躁,倒不如在家陪陪家人,挑个好电视剧轻松享受假期。而《爱情占线》就是一部五一节上影的好作品。据悉,《爱情占线》五一期间将在央视一套播出,加上最近以《胭脂雪》创下收视佳绩的当红小生霍建华的加入,让这部都市言情剧更有看头。

  故事:帅哥美女斗演技

  《爱情占线》讲述了一个关于缘分的爱情故事。男女主角的手机阴差阳错地连线,背后各种人物之间纠缠着大大小小的故事。霍建华、韩雪、李铭顺以前都曾在各自的戏里有过人表现,或是淘气活泼的大孩子,或是刁蛮任性的千面女星,或是深沉内敛的大侠。这次三人聚首一部戏里,三个角色之间关系复杂,两个男主角各有性格,而最终哪个能赢得芳心成为本剧的卖点之一。

  演员:霍建华乘胜追击

  剧中三个主角都不是只有外表的花瓶,韩雪、李铭顺的演技一直颇有口碑,而霍建华最近更是当红。在此之前同样有霍建华担当男一号的电视剧《胭脂雪》在上海热播,收视频传佳绩,最后一周的平均收视率达到10.92,单集最高达到12.02,在上海地区收视率遥遥领先。而《爱情占线》将在4月30日在央视一套播出,相信霍建华在这类自己拿手的时装剧中会有更好的表现。

  制作:电影级别的服装秀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汇集了新加坡、台湾、香港、内地等业内顶尖团队联袂打造,在服装、造型上都下足了心思,为此,霍建华还启用了自己的私人服装师,为他量身选择、配搭,打造了多款时尚形象。《爱》的造型师称该剧男女主演的服装均来自香港,有很多还是私家定制,世上独此一件,没有第二款,制作成本堪比电影级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